别克微蓝7正式上市 售价17.98万-19.98万元

7月24日,别克微蓝7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19.98万元。新车基于通用新能源平台BEV2平台打造,采用了LG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百公里电耗低至13.1kWh,NEDC续航里程为500km。

15秒读懂新车

1、别克首款纯电动SUV,NEDC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00km。

2、搭载8英寸液晶仪表和10英寸液晶中控屏,配有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

3、提供两种驾驶模式、四种能量回收模式和三种充电模式。

别克微蓝7正式上市 售价xx.xx万-xx.xx万元-图1

别克微蓝7正式上市 售价17.98万-19.98万元-图1

别克微蓝7正式上市 售价xx.xx万-xx.xx万元-图2

别克微蓝7正式上市 售价xx.xx万-xx.xx万元-图3

别克微蓝7正式上市 售价xx.xx万-xx.xx万元-图4

别克微蓝7正式上市 售价xx.xx万-xx.xx万元-图5

别克微蓝7正式上市 售价xx.xx万-xx.xx万元-图6

新车秉持了家族化的设计元素, 前脸为标志性的飞翼式设计,封闭式格栅搭配贯穿式LED日行灯,车身侧面与昂科拉GX有些神似,双腰线设计搭配悬浮式车增加了时尚气息,车尾的贯穿式尾灯也和前脸遥相呼应。内饰方面基于别克环抱式一体座舱打造,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采用别克电动车独有的UI界面,中控屏配有别克eConnect互联技术,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别克微蓝7正式上市 售价xx.xx万-xx.xx万元-图7

别克微蓝7正式上市 售价xx.xx万-xx.xx万元-图8

尺寸方面,微蓝7的轴距远超同级别竞品车型。动力方面,该车采用最新一代别克eMotion智能电驱科技,其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NEDC续航里程高达500公里。此外,该车还提供两种驾驶模式,四种能量回收模式和三种充电模式。

网友还看了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途观L 途观L 18.68万起 获取底价
欧蓝德 欧蓝德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