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成都车展前瞻:新款雷克萨斯RX多图实拍

在2020成都车展开幕前,网上车市前方编辑在探馆中拍摄到了新款雷克萨斯RX的实车图片,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动力系统方面,分为燃油版车型和混动版本车型。

2020成都车展前瞻顶级雷车 豪华SUV来袭-图2

2020成都车展前瞻新款雷克萨斯RX多图实拍-图1

2020成都车展前瞻新款雷克萨斯RX多图实拍-图2

2020成都车展前瞻新款雷克萨斯RX多图实拍-图3

2020款雷克萨斯RX的车头设计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式经典设计语言,车头中间的鲨鱼式中网霸气十足,两侧的头灯狭窄伶俐,进攻感十足。矩阵式LED内部光源营造出的视觉效果很不错,经典的折线式日间行车灯特别凌厉,符合雷车的一贯风格。头灯底部两侧设置了空气动力学套件,用来烘托运动氛围。

雷克萨斯RX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890mm,虽然定位中大型SUV,但是相比美系的车身尺寸还是略显不足,雷克萨斯RX的轴距为2790mm,提供六座和七座车型选择。雷克萨斯RX的侧面设计采用流体式运动造型,整台车从侧面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分体式腰线设计营造出气体流动的感觉,门板哈桑进行了凹陷式处理,进一步烘托运动属性。

2020成都车展前瞻顶级雷车 豪华SUV来袭-图4

雷克萨斯RX的尾部造型设计则略显低调,流体式扰流板融入了高位制动灯,后车窗上并未设置后雨刷,使得整台车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

2020成都车展前瞻顶级雷车 豪华SUV来袭-图6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RX分为燃油版车型和混动版本车型,燃油版车型搭载一台最大马力231匹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为9.5秒。混动版车型搭载一台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双电机组合,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315kw,零百加速时间为8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