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纠结宝马X5-奔驰GLE,雷克萨斯RX会更适合你!

“40万买一台中大型豪华SUV,回头率特别高的那种!” 相信不少朋友有过这种想法,如果选择BBA品牌,这个价格不太可能拿下全新车,但雷克萨斯RX却能满足您的需求。目前现款在售RX车系于去年9月份改款上新,虽然在国内不比BBA品牌同级对手知名度高,但RX系列在雷克萨斯品牌全球市场总销量中仅次于ES车系,是全球最畅销的豪华品牌SUV之一。本期“车市小米”栏目给您带来的是雷克萨斯RX2020款 300四驱典雅版,作为车系当中比较畅销的车型,希望能给40万预算选购SUV的您带来一些实用意见。 

别纠结宝马X5-奔驰GLE雷克萨斯RX会更适合你-图1

别纠结宝马X5-奔驰GLE雷克萨斯RX会更适合你-图1

别纠结宝马X5和奔驰GLE其实雷克萨斯RX更适合你-图3

雷克萨斯RX共分为常规动力300系列车型和混动450h/450hl车型,笔者较为推荐300 四驱典雅版,同时也是今天的实拍车型,官方指导价位47.20万元。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SUV,RX300对比在国内的同级对手宝马X5、奔驰GLE有不少价格优势,目前X5车型售价69.99万起,GLE为70.98万起。雷克萨斯RX300系列的价格不虚高,配置对应合理,属于花多少钱办多少事,这对于溢价水平较高的豪华品牌来说十分难得。这款RX300四驱典雅版,价位适中、配置齐全,既能解决您日常用车需求不浪费,又能传达一款豪华SUV该给车主带来的面子体现。家用或商用购入都比较合适。

别纠结宝马X5-奔驰GLE雷克萨斯RX会更适合你-图1

别纠结宝马X5-奔驰GLE雷克萨斯RX会更适合你-图2

别纠结宝马X5-奔驰GLE雷克萨斯RX会更适合你-图3

别纠结宝马X5-奔驰GLE雷克萨斯RX会更适合你-图4

别纠结宝马X5-奔驰GLE雷克萨斯RX会更适合你-图5

别纠结宝马X5-奔驰GLE雷克萨斯RX会更适合你-图6

别纠结宝马X5-奔驰GLE雷克萨斯RX会更适合你-图7

别纠结宝马X5-奔驰GLE雷克萨斯RX会更适合你-图8

别纠结宝马X5-奔驰GLE雷克萨斯RX会更适合你-图9

现在汽车市场上的主力消费人群都越来越趋向于年轻化,所以研究年轻人的审美很重要,在外观设计上,宝马X5和奔驰GLE偏重德式风格的板正感和商务范,导致街车化太严重,很难突出自己的个性。反观新RX300有着只属于东方品牌的独特设计,在表达上,更加注重细节提升,车身用曲线和多弧度面来勾勒整体,体现了有温度的豪华。在前脸和车侧以及车尾,用更为凌厉的线条以及不规则的矩形设计,来满足年轻人对于运动以及个性化的追求。雷克萨斯RX300也是比较顾及花了几十万购车的车主面子问题,高低配车型除轮圈外在外形上的差别不明显。

雷克萨斯RX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