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野性的改装套件 雷克萨斯RX/NX“大嘴”升级

雷克萨斯近年来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最大亮点肯定就是进气格栅了,从入门级的CT到今年年初刚上市刚上市的LM,每一款新车都采用了夸张的“大嘴”设计,这样激进的风格无疑吸引了广泛的关注。但对于一向以狂野豪放著称的俄罗斯人来说,这样可能还不够,所以他们的一家改装厂推出了基于RX和NX的改装套件,只能说看着这样的改装版雷克萨斯上街,也是需要一定勇气的。

最野性的改装套件 雷克萨斯RX/NX大嘴升级-图1

SCL Global是俄罗斯一家著名的改装厂,产品主打外观的设计升级,而这一次他们将目光锁定在了雷克萨斯的RX和NX车型上。近年来这家日本高端豪华品牌的车型在俄罗斯颇受欢迎,尤其是RX和NX,所以为了给人们带来新鲜感和个性化,他们推出了套名为Goemon的外观套件。

最野性的改装套件 雷克萨斯RX/NX大嘴升级-图2

该套件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全新的进气格栅了,在雷克萨斯原本就已经非常“嚣张”的进气格栅基础上,SCL Global将它变的更加狂野,以至于可能找不到什么更好的形容词来描述它了,怪异的外星人、恐怖怪兽的血盆大口、钢铁机甲的面罩,这些似乎都蛮符合的。

最野性的改装套件 雷克萨斯RX/NX大嘴升级-图3

暂不讨论这个进气格栅是否美观好看,但可以肯定的是做工方面非常精细,凌乱的线条和立体图形组成整个的格栅,可以让你在不同的角度感受到完全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再配合上前包围两侧的大尺寸通风口以及引擎盖上明显的筋状凸起设计,整个车头还充满了力量感。

最野性的改装套件 雷克萨斯RX/NX大嘴升级-图4

车身的侧面改装变化也不小,前后轮拱处安装了造型同样狂野的宽体套件,粗旷的线条设计和故意的留白空隙都给人感觉这台车马上就要变身一样。有了宽体的车身,自然就可以换装尺寸更大的车轮,全新的轮圈采用了多线条的复杂设计,看上去有些凌乱,但正好符合车身整体的气质。

最野性的改装套件 雷克萨斯RX/NX大嘴升级-图5

而车辆的尾部除了增加了两个扰流板之外,后包围还加入了夸张的整流器效果,排气布局也改为了中置双出,排气口采用了梯形的设计,尺寸够大野性十足。

最野性的改装套件 雷克萨斯RX/NX大嘴升级-图6

雷克萨斯NX车型的改装套件被命名为Kotaro,整体的设计与RX车型的风格一致,不过前包围细节方面稍有不同,基于更加紧凑的车身尺寸,NX的这套套件更偏向运动效果。

最野性的改装套件 雷克萨斯RX/NX大嘴升级-图7

车身的侧面同样安装了宽体套件,同时轮圈选用了双色的设计,配合浅蓝色的车身涂装,明显这台改装版的NX看上去要更加年轻靓丽,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最野性的改装套件 雷克萨斯RX/NX大嘴升级-图8

总之不论是RX还是NX经过这样的改装都足够疯狂,开上街也不用担心回头率的问题了,需要注意的是别吓哭了小朋友就可以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