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EV增入门版 续航430km 起价或20万以内

比亚迪汉已正式上市,新车纯电动版本共有三款配置,分别是超长续航豪华型、超长续航尊贵型、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其中单电机版为超长续航车型,续航里程为605km,起售价格为22.98万元。从车型名称或可看出,比亚迪汉EV未来有望推出其他续航版本。日前,比亚迪430km续航的汉EV出现在工信部新一期新能源推荐车型目录中,该车或为汉EV的入门版本,售价相对汉EV超长续航版预计会有大幅下调,至20万以内。

比亚迪汉EV增入门版 续航430km 售价或大幅下调-图1

比亚迪汉EV增入门版 续航430km 售价或大幅下调-图2

比亚迪汉EV增入门版 续航430km 售价或大幅下调-图3

作为旗舰车型,汉EV不仅采用比亚迪家族式“Dragon Face”最新外观/内饰设计风格,还首次搭载了磷酸铁锂刀片电池,并且首次应用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还携手华为、科大讯飞等,提供HUAWEI HiCar、智能语音、手机NFC车钥匙等功能。预计汉EV入门版本未来推出后,也将应用这些配置。

比亚迪汉EV增入门版 续航430km 售价或大幅下调-图4

比亚迪汉EV增入门版 续航430km 售价或大幅下调-图5

在动力方面,汉EV入门版采用的同样是磷酸铁锂刀片电池,该款电池能量密度为140Wh/kn,搭配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动力不及目前在售的超长续航版本,百公里综合耗电量为13.3kW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