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新车集中亮相! 大众途观L轿跑领衔-最低8万

7月22日,成都车展正式开幕前两天,最新一批工信部新车申报图正式出炉。网上车市梳理了本期比较热门的7款新车型,包括上汽大众途观L轿跑、广汽传祺中期改款GM8、荣威iMAX8、新款RX3、东风本田LIFE(东本版飞度)、路虎发现插电混动、雪佛兰迈锐宝XL 1.5T车型。价格方面,最便宜的东风本田版飞度起售价预计在8万元左右。

X款新车集中亮相 大众途观L轿跑领衔-最低8万-图1

7款新车集中亮相 大众途观L轿跑领衔-最低8万-图1

7款新车集中亮相 大众途观L轿跑领衔-最低8万-图2

上汽大众途观L轿跑

X款新车集中亮相 大众途观L轿跑领衔-最低8万-图2

X款新车集中亮相 大众途观L轿跑领衔-最低8万-图3

途观L轿跑是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第二款轿跑SUV,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预计24万元起售。相较普通版途观L,途观轿跑版不仅拥有更运动的外观,其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加长,更修长的车身也让其溜背造型看上去更加舒展。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DSG变速箱,每百公里油耗在6.6L-7.6L。

广汽传祺中期改款GM8

7款新车集中亮相 大众途观L轿跑领衔-最低8万-图3

X款新车集中亮相 大众途观L轿跑领衔-最低8万-图5

广汽传祺新款GM8采用了家族最新外观设计,前脸为横幅式进气格栅,下包围的贯穿镀铬装饰、进气口造型都与现款大师版非常相似,车尾也使用了类似的设计与车头相呼应,看上去更加霸气。新款GM8普通版车长加长23mm至5089mm,大师版车长缩短7mm至5149mm,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尾标改为了“M8”,或许后续也将对车名进行调整。

荣威iMAX8

X款新车集中亮相 大众途观L轿跑领衔-最低8万-图6

X款新车集中亮相 大众途观L轿跑领衔-最低8万-图7

iMAX8是上汽荣威推出的首款MPV车型,整体尺寸与同级竞品传祺GM8相当,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发动机。7月24日成都车展上,荣威iMAX8将正式发布,预计将于三季度正式上市。参考传祺GM8的售价区间17.98万-26.48万,预计其起售价在18万左右。

荣威中期改款RX3

X款新车集中亮相 大众途观L轿跑领衔-最低8万-图8

X款新车集中亮相 大众途观L轿跑领衔-最低8万-图9

随着荣威RX5 PLUS推向市场,上汽荣威全新的设计语言也陆续使用在旗下各车型。此次申报的荣威新款RX3整体采用了与RX5 PLUS相似的设计风格,同时换搭了“新狮标”,整体更显年轻化。另外,新车的车身尺寸也有所加长,空间表现预计会有显著提升。

东风本田LIFE

X款新车集中亮相 大众途观L轿跑领衔-最低8万-图10

X款新车集中亮相 大众途观L轿跑领衔-最低8万-图11

东风本田版飞度定名“LIFE”,后续将公布中文名。新车预计今年11月左右上市,价格参考全新飞度,有望8万元左右起售。与广汽本田版全新飞度相比,新车在外观造型上有所调整,例如尾部黑色饰板面积更大、新增前唇装饰等,整体来说大同小异。

路虎发现插电混动

X款新车集中亮相 大众途观L轿跑领衔-最低8万-图12

X款新车集中亮相 大众途观L轿跑领衔-最低8万-图13

路虎发现运动版插电混动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车尾部分增加了P300e标识。新车动力系统由三缸1.5T发动机与电动机,及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离子电池,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至2.0L/100km,有望于今年年底上市销售。

雪佛兰迈锐宝XL 1.5T车型

7款新车集中亮相 大众途观L轿跑领衔-最低8万-图1

7款新车集中亮相 大众途观L轿跑领衔-最低8万-图2

年初时,上汽通用表示旗下主力车型将陆续搭载四缸发动机,此次申报的雪佛兰迈锐宝XL便是如此,新车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价格方面,预计迈锐宝XL 1.5T车型售价会略高于1.3T三缸版本,新车上市后将继续竞争本田雅阁、大众迈腾、帕萨特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6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