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哈弗H6九天后预售 加长加大售价或上调

网上车市了解到,第三代哈弗H6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新车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均进行了重新设计,相比现款哈弗H6更加年轻化。作为换代车型,新车还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加长加大,空间优势更加明显。这款车预计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鉴于第二代哈弗H6还将推出年度改款,其售价方面预计会有小幅上调。

第三代哈弗H6九天后预售 加长加大售价或上调-图1

第三代哈弗H6九天后预售 加长加大售价或上调-图2

第三代哈弗H6九天后预售 加长加大售价或上调-图3

第三代哈弗H6九天后预售 加长加大售价或上调-图4

第三代哈弗H6九天后预售 加长加大售价或上调-图5

第三代哈弗H6九天后预售 加长加大售价或上调-图6

第三代哈弗H6九天后预售 加长加大售价或上调-图7

全新一代哈弗H6基于长城汽车全新平台打造,其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不管是车长、轴距均超越现款哈弗H6,属于一款A+级SUV。相比长安CS75 PLUS等竞品而言,新车也实现了大幅超越,尤其是出色的轴距表现,使得后排空间更加宽敞,大幅增强整车的舒适性,继续保持其在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优势。

第三代哈弗H6九天后预售 加长加大售价或上调-图8

内饰部分,第三代哈弗H6整体更加凸显豪华与科技感。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10英寸HUD智能全彩抬头显示以及12.3英寸中控屏,并支持三屏联动,可实现车辆信息的交互共享。此外,新车还配有电子旋钮换挡机构、前排无线充电、环保NAPPA座椅、全景天窗、CN95空调滤芯以及AQS空气管理系统。

第三代哈弗H6九天后预售 加长加大售价或上调-图9

动力部分,全新一代哈弗H6继续搭代号为GW4B15A的1.5T发动机,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系统或依旧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后所面临的竞争对手包括长安CS75PLUS、荣威RX5 MAX等这些高溢价能力的紧凑型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