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新车抢先看!哈弗新H6领衔-多达20款

7月24日,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将正式开幕,作为本年度首个A级车展,本届成都车展也吸引力包括奔驰、宝马、路虎、领克、哈弗等在内的多家品牌参展。网上车市提前为网友梳理了本届车展的新车(发布/预售/上市),共有哈弗全新H6、奔驰全新GLA、宝马4系、领克06、WEY P01等在内的20款车型。(本文介绍部分热门车型)

成都车展新车抢先看哈弗新H6领衔-多款重磅SUV-图1

成都车展新车抢先看哈弗新H6领衔-多款重磅SUV-图2

成都车展新车抢先看哈弗新H6领衔-多款重磅SUV-图3

 

奔驰全新GLA

成都车展新车抢先看哈弗新H6领衔-多款重磅SUV-图4

奔驰国产全新一代GLA于6月20日开幕的粤港澳车展上正式发布,和上一代车型相比,新车整体造型变得更加年轻化。新车全新GLA将于7月23日正式上市,价格方面综合全新GLA全系搭载1.3T发动机等因素,预计新车起售价不会有大的变动,或在26-27万元之间。

宝马4系

成都车展新车抢先看哈弗新H6领衔-多款重磅SUV-图5

成都车展新车抢先看哈弗新H6领衔-多款重磅SUV-图6

宝马全新4系Coupe(以下简称双门轿跑)将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开启预售,新车可视为小号版的8系。宝马全新4系双门轿跑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竖置双肾进气格栅,内部镀铬装饰呈点阵式排列,格栅两侧进气口造型夸张,整体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两侧大灯组内部造型根据LED光源和激光光源,分别呈现线段式和勺子状造型。车侧线条流畅,继续采用无框车门,尾部造型与8系较为相似,肌肉感十足,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蔚来EC6

成都车展新车抢先看哈弗新H6领衔-多款重磅SUV-图7

蔚来EC6定位纯电动中型轿跑SUV,分为运动版和性能版两个版本,并且均提供70kWh、84kWh、100kWh容量电池组。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公布价格和配置,并于9月份向用户交付(100kWh需等到四季度)。

路虎全新卫士

成都车展新车抢先看哈弗新H6领衔-多款重磅SUV-图2

成都车展新车抢先看哈弗新H6领衔-多款重磅SUV-图3

卫士是路虎旗下的一款硬派越野SUV,此前已于6月16日在北京完成中国首秀,新车预售价格为79-99万元。经销商信息显示,全新卫士首批车辆仅400辆,均为110版本车型,后续则将引入更入门的90版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奔驰G级等车型展开竞争,相较之下卫士110车型在轴距方面优势明显。

领克06

成都车展新车抢先看哈弗新H6领衔-多款重磅SUV-图8

成都车展新车抢先看哈弗新H6领衔-多款重磅SUV-图9

领克06和吉利的icon、缤越均基于BMA平台,领克06是三款产品中定位最高的一款,后两者已经取了不错的市场表现,这也为06的畅销打下一定的基础。新车采用浓浓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依旧是熟悉的分体式灯组搭配熏黑式进气格栅,“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集成了转向灯功能,格栅两侧的远近光一体式灯组则标配LED光源,另外橘色的饰条的加入则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动力方面,06还是使用了1.5T三缸+7DCT动力总成。

WEY P01

成都车展新车抢先看哈弗新H6领衔-多款重磅SUV-图10

P01是WEY即将推出的一款中型SUV,主打越野性能,新车基于P71非承载式车身平台打造,同平台车型还有哈弗H9以及长城炮皮卡。P01整体轮廓与Jeep牧马人较为相似,整体造型较为硬朗,不过细节处还是保留了WEY自身的设计元素。动力方面,WEY P01将搭载2.0T+9DCT动力总成,其最大功率可达180kW,峰值扭矩为385N·m。

哈弗全新H6

成都车展新车抢先看哈弗新H6领衔-多款重磅SUV-图11

哈弗全新一代H6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全新一代H6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提供两种前脸风格,同时新车也对整体尺寸进行了加长。参考现款哈弗H6(10.4万起售)、哈弗F7(11.18万起售)以及竞品的价格,新车起售价预计会略微上调,处在10.5-11万元之间。

起亚全新K5

成都车展新车抢先看哈弗新H6领衔-多款重磅SUV-图12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近两年最重磅的新车,全新一代K5(中文名:凯酷)即将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发布,并同步启动预售。全新K5采用1.5T+7DCT以及2.0T+8AT两种动力总成,且整体车身尺寸大幅提升。另外,新车在外观较海外版有所调整,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车身颜色目前已知有白色、黑色等。

名爵6 PHEV

成都车展新车抢先看哈弗新H6领衔-多款重磅SUV-图13

名爵6是一款主打运动、性能属性的轿跑车型,也一直是年轻消费者追捧的对象,它对品牌的意义跟思域对品牌的意义相同。今年年初,新款名爵6的插混版完成了申报工作,预计将于年内正式推向市场。新款名爵6 PHEV在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70km,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提升明显。油耗方面,新车油耗为每百公里1.1L,较现款下降了0.4L。

比亚迪宋PLUS

成都车展新车抢先看哈弗新H6领衔-多款重磅SUV-图14

宋PLUS是比亚迪宋家族的最新成员,尺寸比现有的宋Pro更大一些。外观方面,宋PLUS延续了比亚迪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较为动感、大气。动力方面,和比亚迪现有的唐、宋Pro、秦Pro等车型一样,宋PLUS提供燃油、插电混动、纯电动三个版本,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消费需求,新车(燃油版)上市后将竞争长安CS75 PLUS、传祺GS5等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