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全新H6官图曝光 7月24日亮相/三季度上市

近日网上车市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哈弗全新一代H6有望在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全新一代H6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提供两种前脸风格,同时新车也对整体尺寸进行了加长。参考现款哈弗H6(10.4万起售)、哈弗F7(11.18万起售)以及竞品的价格,新车起售价预计会略微上调,处在10.5-11万元之间。

哈弗全新H6官图曝光 7月24日亮相/三季度上市-图1

哈弗全新H6官图曝光 7月24日亮相/三季度上市-图2

哈弗全新H6官图曝光 7月24日亮相/三季度上市-图3

全新一代哈弗H6即将上市 尺寸加长价格或上调-图5

全新一代哈弗H6即将上市 尺寸加长价格或上调-图6

全新一代哈弗H6即将上市 尺寸加长价格或上调-图7

哈弗H6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颜值”上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车前进气格栅面积更大,提供网状、横幅式两种风格,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保险杠下包围具有不错的层次感,两侧进气口“獠牙”装饰与雾灯融为一体。新车侧面腰线更加锐利,外后视镜移至车门处,尾部最大的变化就是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牌照上方加入镀铬装饰,排气改为隐藏式布局。全新一代哈弗H6即将上市 尺寸加长价格或上调-图4全新一代哈弗H6即将上市 尺寸加长价格或上调-图1

全新一代哈弗H6车身尺寸全面提升,车内的乘坐表现预计也会更加出色。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哈弗H6继续搭1.5T发动机,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传动系统或依旧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新车还将会推出混动、HEV和PHEV车型,进一步丰富H6家族产品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