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揽胜效果图曝光 对开门为最大亮点

现款的路虎揽胜是这个车系的第四代车型,2012年发布至今已经有8年的时间了,对于一款车来说也到了应该换代的时候,并且同级别的竞品车型也基本都完成了更新,那么下一代的路虎揽胜会是什么样子呢?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的效果图,让我们一起先来解解馋吧。

全新路虎揽胜效果图曝光 对开门为最大亮点-图1

首先是整体设计风格方面,新车的外观依旧沿用了许多前几代揽胜车型上的经典设计元素,所以即便是这样一组比较概念的效果图,大家也依旧能很容易的认出这是一台路虎揽胜。不过由于一些细节方面的改变,新一代的揽胜看上去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硬派,而对开门的设计也是该车的最大亮点。

全新路虎揽胜效果图曝光 对开门为最大亮点-图2

效果图中的全新一代揽胜前脸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灯方面,全新样式的大灯不在沿用现款车型上横向的造型设计,而是选择纵向的布局,这样的变化看起来可能缺少了一些现款车型上的霸气,但精致感却更胜一筹,另外L型的日间行车灯配合下方镂空矩形的灯源不仅延续了经典,同时也增加了新车的科幻感。

全新路虎揽胜效果图曝光 对开门为最大亮点-图3

车身的侧面设计保留了揽胜车型大部分的经典元素,比如鲨鱼腮样式的通风口、平直且位置较高的腰线、还有悬浮车顶等等。在此基础之上,新车还用摄像头代替了传统后视镜,配合上隐藏式门把手让车身侧面非常简洁。

全新路虎揽胜效果图曝光 对开门为最大亮点-图4

对开门式的设计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可以看到该车的B柱还被整合到了后车门上,所以当前后车门一同打开的时候,整个车辆的内部完全暴露出来,再搭配上无框车门的设计,这样的一套组合构成了这台揽胜最引人注目的设计。

全新路虎揽胜效果图曝光 对开门为最大亮点-图5

效果图中的车型采用了4座的布局,后排中间位置由于平台的设计并不能用来乘坐,座椅方面则采用了非常拥有未来感的样式设计,现在讨论舒适性和空间还为时尚早,不过对于路虎揽胜车型来讲,这一方面自然不用担心。

全新路虎揽胜效果图曝光 对开门为最大亮点-图6

中控台区域的设计拥有很浓的路虎家族风格,熟悉的方向盘样式以及中控布局,相比起外观可能惊喜并不大。但仔细观察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全新的液晶仪表,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更具有科技感,另外中控台的多媒体屏幕还采用了与液晶仪表连成一体的样式,这可能也是该车内饰最令人期待的一个部位了。

全新路虎揽胜效果图曝光 对开门为最大亮点-图7

目前有消息称全新一代的路虎揽胜将会基于全新的MLA平台研发并进行量产,所以未来全新一代的路虎揽胜除了常规的燃油机车型之外,还会推出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车型。之前有消息称该车将在2021年发布,那么届时全新一代的路虎揽胜会带来哪些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