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路虎揽胜50周年 推出特别版车型/限量1970台

第一代路虎揽胜车型发布于1970年。

50年的历史,半个世纪的时间足以证明这个揽胜车型的经典,第一代路虎揽胜于1970年6月17日首次亮相,当初揽胜车型设计的初衷就是要打造一台更舒适的4x4越野车。近日,为了庆祝该车系50周年,路虎公司推出了Range Rover Fifty限量版车型,为了向第一代的揽胜致敬,该车将限量1970台。

纪念路虎揽胜50周年 推出特别版车型/限量1970台-图1

传统艺术,现代风格

陆虎将1970年的揽胜车型称之为“原始豪华4x4”,并且不能否认的是,路虎揽胜车型对现代豪华SUV车型的巨大影响。

纪念路虎揽胜50周年 推出特别版车型/限量1970台-图2

路虎官方表示,Range Rover Fifty限量版车型将提供短轴距和长轴距两个版本,新车将于今年内正式上市销售,目前还没有定价和详细的配置消息,但可以确定的是限量版车型仅生产1970台。

纪念路虎揽胜50周年 推出特别版车型/限量1970台-图3

纪念路虎揽胜50周年 推出特别版车型/限量1970台-图4

作为限量版车型,Range Rover Fifty的外观有几点特别的设计,其中包括翼子板上经典的鲨鱼腮通风口,并且在格栅以及车身一些细节位置,还将采用Auric Atlas(淡金色)涂装。车身侧面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22英寸轮圈,气质方面营造的非常到位。

纪念路虎揽胜50周年 推出特别版车型/限量1970台-图5

纪念路虎揽胜50周年 推出特别版车型/限量1970台-图6

纪念路虎揽胜50周年 推出特别版车型/限量1970台-图7

 

除此之外,限量版车型提供了多种细节装饰选择,如果不喜欢Auric Atlas的涂装,还可以选择亮黑色涂装进行装饰,可以让车辆的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化。

车身颜色方面,限量版车型提供三种特殊涂装,包括复古风格的托斯卡纳蓝,巴哈马金和达沃斯白,除此之外还可以选择喀尔巴阡灰色,罗塞洛红色,阿鲁巴或圣托里尼黑色。

纪念路虎揽胜50周年 推出特别版车型/限量1970台-图8

内饰方面,限量版车型除了延续了揽胜车型一贯的奢华氛围,还在多处配备了由Land Rover首席创意官Gerry McGovern本人设计的“五十”徽章。

纪念路虎揽胜50周年 推出特别版车型/限量1970台-图9

科技配置方面,限量版的揽胜依旧搭载双触屏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包括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台上两块触摸显示屏,娱乐配置方面,目前已知该车将配备Meridian Signature Surround Sound音频系统,带打孔真皮座椅、多色车内氛围灯、全景天窗以及四区独立空调系统。

纪念路虎揽胜50周年 推出特别版车型/限量1970台-图10

动力方面,限量版车型将搭载一台5.0升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功率可达518马力,另外该车还将配备了高度可调节的空气悬挂系统以及类下山模式的功能,路虎二代地形反馈和全地形进度控制系统自然也不会缺席。

路虎揽胜历史

1970年推出的第一款路虎揽胜车型标配全时四轮驱动。

纪念路虎揽胜50周年 推出特别版车型/限量1970台-图11

第一代路虎揽胜车型提供两门和四门版本,并且许多揽胜车型上经典的设计元素都是来自于第一代车型,比如翻盖式发动机罩,“浮式”车顶,挡泥板通风口等等

1995年, 第二代路虎揽胜正式发布,代号P38A。

纪念路虎揽胜50周年 推出特别版车型/限量1970台-图12

这一代车型失去了翼子板通风孔,但保留了熟悉的轮廓,完美的水平腰线和浮动车顶。现代化的底盘和悬架系统可提供更好的行驶性能,同时也延续了出色的越野性能。

第三代揽胜于2003年问世。

纪念路虎揽胜50周年 推出特别版车型/限量1970台-图13

拥有像汽车一样的底盘和带有空气弹簧的四轮独立悬架,该车也是当时市场上最舒适的SUV车型之一。同时这一代路虎揽胜还推出了路虎揽胜运动版,该车也被大家称为“揽运”,更加紧凑的造型设计,以及主打运动的风格,颇受市场的欢迎。

第四代路虎揽胜也就是现款的车型于2013年推出。

纪念路虎揽胜50周年 推出特别版车型/限量1970台-图14

该车拥有路虎最先进的技术,也是第一款采用全铝结构的SUV,相比上一代车型,第四代揽胜的整备质量减轻了近454公斤。而行政版车型和SVAutobiography车型也提供了更奢华的空间以及强大的性能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