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RS 3效果图曝光 竞争对手直指奔驰A45

前不久奔驰发布了全新的AMG A45 S车型,416马力的最大功率再次成为这个级别车型中的王者,而且似乎是为了增加驾驶乐趣,AMG A45 S还增加了漂移模式,明显这又让该车多了一个被选择的理由,看到这些奥迪自然坐不住了,全新的奥迪RS 3 Sportback效果图正式曝光!

全新奥迪RS 3效果图曝光 竞争对手直指奔驰A45-图1

先来看看外观设计,我们基本可以确定全新的奥迪RS 3 Sportback就长这个样子,虽然带给我们的惊喜不大,但并不能阻碍这是一台凶狠、帅气的小钢炮。相比AMG A45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全新的奥迪RS 3 Sportback外观方面延续了全新奥迪A3车型的设计风格,新一代的奥迪A3已经在运动感和气势方面有了明显的升级,而奥迪RS 3 Sportback在增加了RS车身套件之后更加凶猛,如果只看车头位置,则与它的大哥级别车型RS6颇为相似。

全新奥迪RS 3效果图曝光 竞争对手直指奔驰A45-图2

增大进气格栅和细节黑化处理已经是运动性能车的惯用设计手法了,全新的奥迪RS 3 Sportback进气格栅和大灯造型更加尖锐,再加上前包围两侧类似獠牙的空气动力学装饰,整个车头相比现款车型都充满了新鲜感。

全新奥迪RS 3效果图曝光 竞争对手直指奔驰A45-图3

车身的侧面基本延续了全新奥迪A3的设计,全新的腰线造型让奥迪A3看起来更加饱满立体,另外奥迪RS 3 Sportback还增加了尺寸更大的运动类型侧裙,视觉效果上更加低矮贴地。虽然效果图中没有显示出轮圈的造型,但红色的刹车卡钳却显露无疑。

全新奥迪RS 3效果图曝光 竞争对手直指奔驰A45-图4

另外本次的效果图中还采用了多种的车身涂装,包括蓝、红、黄、绿以及战斗灰,从现款的RS3车型来看,新车不但将拥有这几款常规配色,另外还很有可能推出更多具有特色的涂装。

全新奥迪RS 3效果图曝光 竞争对手直指奔驰A45-图5

对于这种车型来说大家更关心的就是动力表现了吧,根据目前的消息看来,全新的奥迪RS 3 Sportback将搭载重新调教的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将达到415马力,这样的参数也明显是瞄着A45标定的。

奥迪RS部门负责人弗兰克·米歇尔(Frank Michl)之前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曾表示:“关于全新的奥迪RS 3 Sportback的更多消息可能还需等待几个月才能公布,而在此之前奥迪首先会发布全新的奥迪S3车型”。最近关于奥迪S3的各种无伪装路试谍照被曝光出来,因此也暗示着该车将会快迎来正式发布。期待全新奥迪RS的朋友们不妨先拿S3来解解馋吧。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