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本田CR-V上市!17款配置中买这两款最值

在20万级家用SUV市场中,本田CR-V向来是一款大热门车型。而就在昨晚(7月10日),新款CR-V正式上市,新车全系共推出17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6.98-27.68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车型在外观上进一步精雕细琢,重点对配置进行了提升,还推出有黑爵士版车型,产品力达到新的高度,称它为史上最强CR-V并不过分。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在如此丰富的车型配置中,究竟哪款值得入手呢?

搭四驱系统/配置够用 新款本田CR-V就买这两款-图1

搭四驱系统/配置够用 新款本田CR-V就买这两款-图2

搭四驱系统/配置够用 新款本田CR-V就买这两款-图3

搭四驱系统/配置够用 新款本田CR-V就买这两款-图4

搭四驱系统/配置够用 新款本田CR-V就买这两款-图5

新车分别推出传统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车型,其中传统燃油版共9款车型,而混动版共8款车型。为了可以更清晰直观的进行对比和选购,我们选择先在传统燃油版车型中进行对比,然后在混动版车型中进行对比,最终选出合适的车型。

搭四驱系统/配置够用 新款本田CR-V就买这两款-图6

搭四驱系统/配置够用 新款本田CR-V就买这两款-图7

手动两驱经典版为传统燃油版的基础版本车型,具备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塑料材质多功能方向盘、主动降噪、织物材质座椅、5英寸中控屏、LED远近光源组、后排出风口等基础配置。CVT两驱舒适版与手动两驱经典版,除了变速箱的不同外,在其他配置上并无差别,而两者间差价为1万元。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买车主要是用于城市代步出行,因此在两者间还是选择CVT两驱舒适版要更不错。

搭四驱系统/配置够用 新款本田CR-V就买这两款-图8

CVT两驱都市版在价格上要比CVT两驱舒适版多出1.6万元,配置上要多出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后驻车雷达、全速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前排无钥匙进入、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远程启动、皮/织物混搭座椅、7英寸液晶仪表、导航、语音识别、车联网系统、自适应远近光、自动空调等众多配置。在这其中,智能科技和安全类配置是其中的重点,这是很多消费者非常注重的配置,而结合1.6万元的差价来看,显然在两者中要更倾向于CVT两驱都市版。

搭四驱系统/配置够用 新款本田CR-V就买这两款-图9

CVT两驱风尚版要比CVT两驱都市版在配置上多出前/后头部气囊、车侧盲区影像、真皮材质方向盘、前排无线充电、真皮材质座椅、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后排2个USB接口等配置,这些配置会让车辆在舒适性上表现更出色,而两者之间的差价为1.2万元,所以相对来说,应重点考虑CVT两驱风尚版。

CVT四驱豪华版相对CVT两驱风尚版来说,仅存在四驱系统的差别,而这就要看买家的用车场景是否对四驱系统有着重需求。不过,四驱系统的配备对于车辆的通过性和操控性都有一定提升,并且结合两者1万元的价格来看,还是更建议考虑CVT四驱豪华版。

搭四驱系统/配置够用 新款本田CR-V就买这两款-图10

CVT四驱尊贵版要比CVT四驱豪华版在配置上多出前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自动泊车入位、电动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后排座椅加热、后排多媒体、车内空气净化器等配置,在价格上两者相差1.4万元。所以,不必多说,在两者中应该选择CVT四驱尊贵版。

搭四驱系统/配置够用 新款本田CR-V就买这两款-图11

相比CVT四驱尊贵版,CVT四驱尊耀版在价格上要多出1.8万元,而配置要多出HUD抬头显示、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转向辅助灯和感应式雨刷等配置。这些配置对于细节的把控更为到位,但按其价格和差价来看,应该超出了部分消费者预算。所以,CVT四驱尊贵版无疑是更有性价比的选择,在传统燃油版中值得首推。

而CVT两驱黑爵士版和CVT四驱黑爵士版为传统燃油版车型中新增的两款黑爵士版车型。比较有趣的是在配置上,CVT两驱黑爵士版与CVT两驱风尚版除车身运动风格套件外,其他配置并无差异,两者间差价为0.4万元。而CVT四驱黑爵士版则与CVT四驱豪华版除车身运动风格套件外,其他配置并无差异,两者间同样差价为0.4万元。所以,这就要看消费者的喜好了,如果很喜欢这种运动风,那么就应在这两种黑爵士版中选择,相反则在对应的普通版中选择即可。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混动车型如何选择。

搭四驱系统/配置够用 新款本田CR-V就买这两款-图12

在混动版车型中,两驱净行版为基础入门版车型,拥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车道偏离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安全系统、疲劳驾驶提示、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动天窗、塑料材质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仪表盘、织物材质座椅、5英寸中控屏、LED远近光源组、自动空调等配置。

搭四驱系统/配置够用 新款本田CR-V就买这两款-图13

之后的两驱净速版要比两驱净行版在配置上多出前/后头部气囊、后驻车雷达、可开启全景天窗、皮/织物混搭座椅、后排两个USB接口,两者之间差价为1.2万元。结合配置和差价来看,应考虑两驱净速版。

搭四驱系统/配置够用 新款本田CR-V就买这两款-图14

两驱净驰版在配置上要比两驱净速版多出前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自动泊车入位、真皮方向盘、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主/副座椅电动调节、7英寸中控液晶触屏、导航、语音识别、车联网、温度分区控制等众多功能,两者之间差价为2万元。对此不必多说,两驱净驰版肯定更显不错。

搭四驱系统/配置够用 新款本田CR-V就买这两款-图15

两驱净致版与两驱净驰版相差1.8万元,配置要多出电动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HUD抬头显示、前排加热、后排座椅加热、后排多媒体、感应式雨刷、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不过以两驱净致版的车型价格和与1.8万元的差价来看,肯定也已经超出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预算,所以两驱净驰版则是显得更有性价比。

之后的四驱净骋版以及四驱净享版很值得一说,除四驱系统配置外,它们二者分别与两驱净驰版和两驱净致版在配置上不存在差异。所以对于四驱净骋版和四驱净享版的配置和两者之间的差别,因此,通过之前的两驱净驰版和两驱净致版之间的对比便一目了然,而四驱净骋版和四驱净享版之间的差价为2.5万元。这样对于消费者而言,四驱净骋版则是更为稳妥的选择,在混动版车型中值得首推。

在混动版车型中,同样新增有两款黑爵士版车型。而且在配置上与传统燃油版的黑爵士版车型有着相同的道理。其中,两驱净·黑爵士版与2.0L 两驱净驰版除车身运动风格套件外,其他配置并无差异,两者间差价为0.3万元。而四驱净·黑爵士版与2.0L 四驱净骋版也是除车身运动风格套件外,其他配置并无差异,两者间差价同样为0.3万元。

搭四驱系统/配置够用 新款本田CR-V就买这两款-图16

最后再来看看,关于车型的一些重要信息。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推出传统燃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车型,其中传统燃油版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峰值扭矩243N·m,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则是采用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吸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悬架结构上,车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并在部分配置车型中搭配四驱系统。

搭四驱系统/配置够用 新款本田CR-V就买这两款-图17

在国内市场上,出色的销量和良好的市场口碑,让本田CR-V有着广泛的受众群体,而新款CR-V主要在配置上的调整和升级,将会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相信也会凭借出色的实力收获更多认可。

本田CR-V
本田CR-V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18.5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2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