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新CR-V配置曝光 全系升级-增黑爵士版

东风本田即将在7月10日推出新款CR-V,新车相比现款在外观上做出了调整,整体更加年轻运动,动力方面仍搭载1.5T以及2.0L混动系统。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经销商处获得了新款CR-V汽油版车型的详细配置。新车1.5T车型将推出8款配置车型,除了新增的黑爵士版以外,剩余车型相比现款均有升级,其中都市版和尊贵版是增配幅度最大的两款车型。

东风本田新CR-V配置曝光 全系升级-增黑爵士版-图1

东风本田新CR-V配置曝光 全系升级-增黑爵士版-图2

东风本田新CR-V配置曝光 全系升级-增黑爵士版-图3

东风本田新CR-V配置曝光 全系升级-增黑爵士版-图4

东风本田新CR-V配置曝光 全系升级-增黑爵士版-图5

具体来看,最入门的仍然是经典版和舒适版,均增加了LED阅读灯、RWC豪华广角后视摄像显示系统、LED前大灯、LED前雾灯。都市版作为1.5T两驱版的中配版本,也是本次增配较多的一款。相比现款车型升级了LED前大灯、LED前雾灯、HSS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高灵敏度后倒车雷达、驾驶员注意力水平监测系统、智能化离车自动落锁、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以及7英寸DA智能屏互联系统,整体性价比非常高。

1.5T两驱顶配风尚版也有小幅升级,增加了LED前大灯、LED前雾灯、HSS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手机无线充电。新款CR-V普通版仍有三款车型采用了四驱系统,豪华版增加了LED前雾灯、HSS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以及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

东风本田新CR-V配置曝光 全系升级-增黑爵士版-图6

东风本田新CR-V配置曝光 全系升级-增黑爵士版-图7

而中配的尊贵版是增配最多的一款车型,加入了HSS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MVCS 360°全景影像系统、CTM后视动态提醒系统、PSS车身一体式泊车雷达(8传感器)、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后排中央控制系统等。顶配的1.5T四驱尊耀版仅增加了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

东风本田新CR-V配置曝光 全系升级-增黑爵士版-图8

东风本田新CR-V配置曝光 全系升级-增黑爵士版-图9

东风本田新CR-V配置曝光 全系升级-增黑爵士版-图10

除了常规的新款车型外,新款CR-V还首次增加了黑爵士版,与此前上市的皓影Black Edition运动套件类似,前包围饰条采用了亮黑色打底+镀铬条勾勒,后包围饰条加入纯亮黑色漆面,外后视镜外壳和19英寸轮圈也有黑色涂装。1.5T黑爵士版的整体配置与1.5T豪华版基本一致,除了轮圈尺寸更大以外,还增加了方向盘拨片。不仅是四驱版,两驱版也有黑爵士版。

东风本田新CR-V配置曝光 全系升级-增黑爵士版-图1

尺寸方面,新款CR-V两驱版和四驱版的尺寸有细微的差距,但都超过了现款车型,不过主要是新增的前后包围的缘故,乘坐空间不会有改动。动力方面,新车1.5T车型参数没有变化,但都市版和尊耀版的油耗有小幅上涨。整体来看,新款CR-V价值感全面提升,且新加入了黑爵士版带给用户更多选择,与大众探岳、丰田RAV4的竞争会更加激烈。价格上,由于全系配置提升,预计售价会小幅上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