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国产飞度将上市 增“跨界版”尺寸提升

近日,广汽本田正式申报了全新一代飞度,共推出了普通版和跨界版,而在普通版之上,Sport潮跑版也被保留了下来,这也意味着全新飞度至少会有三种版本供选。除了整体设计更加多元化外,全新飞度还在尺寸上有小幅提升,动力方面仍搭载L15B系列的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此前信息,新车有望在今年8-9月期间上市。

本田全新国产飞度将上市 增跨界版尺寸提升-图1

本田全新国产飞度将上市 增跨界版尺寸提升-图2

本田全新国产飞度将上市 增跨界版尺寸提升-图3

本田全新国产飞度将上市 增跨界版尺寸提升-图4

本田全新国产飞度将上市 增跨界版尺寸提升-图5

 

首先在外观上,国产全新飞度普通版基于海外BASIC版本打造而来,但针对前格栅以及下保险杠等区域进行了调整。中国用户选车时都比较看重整车是否够大气,而格栅就是其中之一。虽然国产后格栅面积仍不是很大,但相比海外基础版过于圆润的设计,国产版更加符合中国用户的审美,下保险杠区域也秉承了这一理念进行了加大。

 

本田全新国产飞度将上市 增跨界版尺寸提升-图6

本田全新国产飞度将上市 增跨界版尺寸提升-图7

 

尾部方面,全新飞度仍采用常规的左右分体式尾灯组,但面积有所减小,更容易让人接受,且尾部线条、后保险杠区域也进行了调整。此外,在2018年初推出的飞度潮跑版也得以保留,主要就是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部分外观套件,且提供天窗、双色车身、换挡拨片等。

 

本田全新国产飞度将上市 增跨界版尺寸提升-图8

本田全新国产飞度将上市 增跨界版尺寸提升-图9

 

除了基础版本外,全新飞度还引入了海外的CROSS跨界版进行国产。该车和普通版车型的区别主要在于侧面,增加了大面积的黑色防擦轮眉,还有黑色车顶行李架,可视作SUV版的全新飞度。该车第一眼看上去会有些奇怪,整体观感类似于此前的大众Polo Cross以及起亚KX CROSS。

 

本田全新国产飞度将上市 增跨界版尺寸提升-图10

 

车身尺寸方面,普通版相比现款车身长度小幅提升。此外,普通版车型提供185/60 R15和185/55 R16两种尺寸的轮胎,而跨界版则为185/60 R16。动力方面,全新飞度搭载1.5L发动机,动力仍为96kW,普通版油耗5.2-5.6L/100km,跨界版为5.6L/100km。由于此次该车并未申报手动挡车型,参考其整体变化以及现款售价,预计全新飞度普通版自动挡车型的起售价仍会在8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