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GT特别版!本月成都车展即将亮相

梅赛德斯-AMG GT是品牌推出的一款高性能跑车车型,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宝马M8、奥迪R8、保时捷911等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T Black系列车型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在本月24号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该款车型并非中国市场特供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22kW,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或将配备4MATIC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熏黑直瀑布式进气格栅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带融入至大灯组内部。车尾则选用了较为性能的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超大尺寸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感。

梅赛德斯-AMG GT特别版本月成都车展即将亮相-图1

梅赛德斯-AMG GT特别版本月成都车展即将亮相-图2

梅赛德斯-AMG GT特别版本月成都车展即将亮相-图3

梅赛德斯-AMG GT特别版本月成都车展即将亮相-图4

梅赛德斯-AMG GT特别版本月成都车展即将亮相-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