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新款GT C实拍!动力提升pk宝马M8

GT C是梅赛德斯-AMG旗下GT跑车系列中的一员,定位高于GT和GT S,略低于GT R,于2018年正式引入国内销售并推出了中国特别版。近日,有海外媒体公布了新款梅赛德斯-AMG GT C的实拍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做了小幅调整。

梅赛德斯-AMG新款GT C实拍造型独特的性能猛兽-图1

梅赛德斯-AMG新款GT C实拍4.0T V8 pk宝马M8-图1

梅赛德斯-AMG新款GT C实拍造型独特的性能猛兽-图2

梅赛德斯-AMG新款GT C实拍造型独特的性能猛兽-图3

新车外观整体设计得以延续,极其靠近后轴的座舱不仅给人以视觉美感,还能更好的平衡整车的重心。雾灯区以及外后视镜经过了黑化处理,车尾的固定式尾翼改为了可伸缩式。内饰的部分饰板以及座椅表面图案有所改变,更显品质感。新车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5kW(较老款提升5kW),媲美宝马M8 4.4T发动机(441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3.33L
网友评分: 4.0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