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更高!本田新一代缤智设计图 配悬浮式车顶

本田H-RV是国内缤智的海外版本,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H-RV的设计图,该车的造型若能最终敲定,那后续国内缤智换代时也将采用这样的设计,我们先一起来看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装配了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与现款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格栅上方的镀铬饰条延展到了主灯组内,设计感很强。两侧灯组造型也优化的更为修长,日间行车灯继续以折线形形式体现。雾灯配置也进行了提升,或更换为了LED光源。

颜值更高本田新一代缤智设计图 轴距或进行加长-图1

颜值更高本田新一代缤智设计图 轴距或进行加长-图2

新一代H-RV设计图

颜值更高本田新一代缤智设计图 轴距或进行加长-图3

颜值更高本田新一代缤智设计图 轴距或进行加长-图4

颜值更高本田新一代缤智设计图 轴距或进行加长-图5

现款H-RV

车侧整体轮廓变化不大,窗线在C柱位置呈明显下滑趋势,形成的三角区域由黑色饰板装饰,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既视感,凌厉的双腰线将车身勾勒的更富力量感。车尾灯组面积减小,灯带也优化为3D立体式,灯组中央由贯穿饰条相连接,保险杠位置还加入了扰流板进行装饰。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H-RV将基于本田最新平台打造,该平台除可以控制车身重量外,还能进一步加长轴距,动力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