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服务升级计划的第一步 为用户提供终身质保

一年前,WEY品牌两周年之夜上发布的“C+智能战略”,重点就是以用户为中心,从而实现互联互通、生态社群、智慧出行以及无忧承诺。11月20日,在WEY品牌三周年的庆典上,WEY品牌正式发布了品牌服务升级计划,而第一行动便是面向用户推出“双超质保”。

WEY服务升级计划的第一步 为用户提供终身质保-图1

WEY服务升级计划的第一步 为用户提供终身质保-图2

计划实施后,WEY品牌全系燃油车型的整车质保将由3年10万公里,延长为行业领先的5年15万公里;而针对燃油车型的首任车主,无论是新购车主,还已购车的老车主,均可享受发动机、变速器的终身免费保修服务。此前也仅有大众曾对变速器给出过10年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相比之下WEY品牌的“双超质保”计划显然更有诚意。

作为中国汽车的首个豪华品牌,WEY品牌自创立以来,旗下VV7、VV6、VV5三款车型取得了不错市场反响,三年的时间累计销量已突破30万辆,后续的VV7 GT、VV7 PHEV、VV7 GT PHEV等车型市场表现也值得期待。而此次WEY品牌发布的整车质保、动力系统终身质保可以说彻底打消了消费者对于车辆可靠性的顾虑,相信未来也将会获得更多的用户信赖。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