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Bronco!下月发布/造型酷似Jeep牧马人

Bronco是福特旗下的一款硬派SUV车型,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Jeep牧马人、丰田兰德酷路泽、铃木吉姆尼等。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计划于7月13日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另据消息称,新车目前已确认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并有望与燃油版车型同期开售。值得一提的是,其双门版车型设计也与Jeep牧马人、铃木吉姆尼造型较为相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3T、2.7T燃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7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或将匹配福特Explorer PHEV相同的动力总成,3.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36kW,峰值扭矩840N·m,相比不同燃油版车型动力大幅提升,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燃油经济性。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不同尺寸以及承载式或非承载式车身架构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福特全新Bronco下月发布/造型酷似Jeep牧马人-图1

福特全新Bronco下月发布/造型酷似Jeep牧马人-图2

福特全新Bronco下月发布/造型酷似Jeep牧马人-图3

福特全新Bronco下月发布/造型酷似Jeep牧马人-图4

福特全新Bronco下月发布/造型酷似Jeep牧马人-图5

福特全新Bronco下月发布/造型酷似Jeep牧马人-图6

福特全新Bronco下月发布/造型酷似Jeep牧马人-图7

福特全新Bronco下月发布/造型酷似Jeep牧马人-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