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Bronco“撞脸”哈弗大狗 这配置和汉兰达一样

6月10日,哈弗全新SUV定名“哈弗大狗”,一时间可谓议论纷纷,如此的“包装”也让消费者一下子就记住了这台车。不光车名好记,它的外观也是极具特点的,有人说它像路虎卫士,有人干脆把它认成了Jeep自由侠。也可能是到了“撞脸”的季节,很多品牌的车型之间都有着很高的相似度,除了上述两款车型外,还有一款估计也会让你把它和“大狗”傻傻分不清,他就是福特Bronco Sport。

福特Bronco Sport其实是全新Bronco的衍生车型,它定位家用紧凑型SUV,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竞争对手包括丰田RAV4、本田CR-V、日产奇骏等,据悉其将在9月启动生产。关于该车的大体信息我们此前已经报道过多次,这回只挑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细节来说。该车与硬派越野属性更强的Bronco不同,它的尾箱是向上方向开启的,而不是侧开门。但重点来看,该车的后车窗是可以单独开启的,实用性大大提升。这样的配置像国内在售的丰田汉兰达(顶配才有)、普拉多甚至是奔驰V级等才能够实现,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应该是很大的一个卖点。

福特Bronco撞脸哈弗大狗 这配置和汉兰达一样-图1

福特Bronco Sport

福特Bronco撞脸哈弗大狗 这配置和汉兰达一样-图2

哈弗大狗

福特Bronco撞脸哈弗大狗 这配置和汉兰达一样-图3

福特Bronco撞脸哈弗大狗 这配置和汉兰达一样-图4

福特Bronco撞脸哈弗大狗 这配置和汉兰达一样-图5

福特Bronco撞脸哈弗大狗 这配置和汉兰达一样-图6

福特Bronco撞脸哈弗大狗 这配置和汉兰达一样-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