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 前脸酷似哈弗全新H5

福特全新Bronco在今年3月全球首发,提供了承载式车身结构的Bronco Sport和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Bronco两款版本。前者定位紧凑型,家用属性更多,主要竞争对手包括丰田RVA4、本田CR-V、日产奇骏等;后者定位中型,硬派越野属性更强,对手依旧标定为Jeep牧马人等。近日Bronco Sport现身海外市场进行路试,为8月发布做足准备。

来看外观,新车整体轮廓与路虎卫士相似度较高,而头灯组内部集成的圆形灯带,则与Jeep自由侠、铃木吉姆尼甚至是奔驰G级都高度相似。不过从车型定位来看,它与国内刚刚曝光的全新一代哈弗H5更接近,如果把两台车摆放在一起,相信你可能无法一眼识别出来。车侧装配了分离式行李架,这一点也与全新H5如出一辙,即便是定位家用的SUV,也能提供给你更强的实用性。该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后挡风玻璃可单独开启,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福特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 前脸酷似哈弗全新H5-图1

福特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 前脸酷似哈弗全新H5-图2

福特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 前脸酷似哈弗全新H5-图3

福特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 前脸酷似哈弗全新H5-图4

哈弗全新一代H5

福特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 前脸酷似哈弗全新H5-图5

福特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 前脸酷似哈弗全新H5-图6

福特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 前脸酷似哈弗全新H5-图7

福特全新SUV路试谍照曝光 前脸酷似哈弗全新H5-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