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8万的豪华SUV!全系2.0T+8AT,比凯迪拉克XT4、宝马X1更好?

探秘中国50扇最有料大门 林肯冒险家如何入门-图1

品牌定位模糊、不能形成统一的品牌形象,是很多小体量豪华品牌常见的营销困境。

而林肯却没有这方面的担忧。

自从2018年广州车展发布了全新中文品牌主张“静谧之旅”后,林肯在华品牌营销可以说是渐入佳境,在有效营销的持续发力下,林肯的品牌形象在国人心中日益清晰。

比如说不久前林肯为全新冒险家举办了一场入门即豪华线上鉴赏会,这场直播最特别之处莫过于林肯用中国50扇不同寓意的门,来表现全新冒险家高能、智能、创享、尊崇、舒适、安全的产品魅力,这是一种更具中国语境的表达方式,也与林肯“静谧之旅”的品牌调性不谋而合。

探秘中国50扇最有料大门 林肯冒险家如何入门-图2

探秘中国50扇最有料大门 林肯冒险家如何入门-图3

探秘中国50扇最有料大门 林肯冒险家如何入门-图4

上市之初,全新林肯冒险家就打出了“入门即豪华”的概念,全系标配多达50项豪华配置,具备高能、智能、创享、尊崇、舒适、安全的强大产品实力。在此次品鉴会中,林肯非常巧妙用探秘中国50扇最有料大门的方式,来表现其不俗的产品力。

探秘中国50扇最有料大门 林肯冒险家如何入门-图5

比如说高能之门,林肯选取了1933老场坊、阿里数据中心、北京大兴机场、大唐不夜城、上海东方艺术中心、财富金融中心、上海中心这7扇大门,全是在某个领域各具高能魅力的代表性建筑。

以高632米的上海中心来说,作为中国最高的楼,它代表了上海作为第一国际大都会、中国乃至世界经济中心的速度和高度,给人一种“无事不可为、无天际不可破”的高能感觉。

探秘中国50扇最有料大门 林肯冒险家如何入门-图6

林肯亚太及中国区总裁毛京波是这一part的主讲人,在她看来:“在这个时代,只有高能可以激发改变,勇创新高”。所以说高能是林肯品牌的追求,也是全新林肯冒险家的产品特性,具体表现为全系搭配了高功率2.0T+8AT的动力总成、专为年轻人打造的高能内舱等等。

探秘中国50扇最有料大门 林肯冒险家如何入门-图7

此外还有智能之门、创享之门、尊崇之门、舒适之门、安全之门,林肯为此邀请了多位跨地域、跨次元、跨领域的主讲人,包括BiliBili竞速大师虚拟偶像Bruce Will、梅埃里建筑事务所黄逸涛、德云社新生代相声演员尚筱菊、高级酒店经理李渔、武汉志愿者阮峰,他们结合自身职业特点,将全新林肯冒险家不同维度的豪华特性娓娓道来,林肯的品牌内涵也得以体现。

开启50扇门 林肯冒险家告诉你品鉴会还能这样玩-图1

在建筑师黄逸涛的眼中,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是创享的大作。用建筑语言来说就是,它将创造力与人本享受合二为一,5.1万根钢索网状肌理撑起的是互联网+的骨架,260万片江南小青瓦盖的却是人们回归生活本质的舒心。

开启50扇门 林肯冒险家告诉你品鉴会还能这样玩-图2

而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所具备的将引领创新落实到人本位享受的建筑本质也在全新林肯冒险家上有所体现,即以人为本的产品设计出发点,比如说同级车独有的车门密码锁、远程车门解锁、驾驶座进出舒适系统、12.8英寸同级最大触控屏、交响乐提示音等配置,每一个细节都体现了现代科技对人的关怀。

开启50扇门 林肯冒险家告诉你品鉴会还能这样玩-图3

可以说,这不仅是一场汽车品鉴会,还是一节具有丰富文化内涵的中国文化科普课堂,与当下火热的卖场式电商直播截然不同,全程只有主讲人沉静的介绍,带着观众穿梭在中国各地50座不同风格和寓意的门之间,领略中国文化以及全新林肯冒险家的魅力。

探秘中国50扇最有料大门 林肯冒险家如何入门-图9

不久前,林肯公布了5月销量快报,数据显示,林肯品牌5月在国内总共卖了5000台,同比增长22%,环比增长39%,其中全新林肯冒险家5月销量超过2400台,环比增长60%,贡献了近一半的销量。

而且这份单月成绩单还一举打破了4项历史纪录,包括单车型销量新高(林肯冒险家)、全系订单新高、到店客流新高、销售线索新高,足以证明林肯冒险家对消费的超高吸引,新车指导售价区间为24.68-34.58万元,主要竞品包括凯迪拉克XT4、宝马X1。

探秘中国50扇最有料大门 林肯冒险家如何入门-图10

作为林肯品牌的首款国产化车型,在目前的市场背景下,全新林肯冒险家的销量表现也初步验证了其国产化的正确性,目前新车还处于产品爬坡期,未来配合营销的发力,有待进一步爆发。

按照林肯的国产化规划,今年下半年国产飞行家、国产航海家也会与国内消费者见面,这两款车型的到来能够帮助林肯填补中大型及中型SUV国产化空白,从紧凑型到中大型的SUV市场实现国产化车型全覆盖。

探秘中国50扇最有料大门 林肯冒险家如何入门-图11

6月12日,林肯品牌第二款国产车型——大型六座美式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56.2-76.2万元,目前新车已到店,预计将于7月正式上市。

 

开启50扇门 林肯冒险家告诉你品鉴会还能这样玩-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