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林肯飞行家到店售56万起 比BBA更值吗?

今年3月初,百年林肯品牌的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Corsair正式上市,开启了“美式豪华 中国制造”的序幕。仅三个月后,中国制造再次加速!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正式开启预售。目前,这款豪华SUV已经到店全系标配3.0T V6发动机+智能四驱,预售价格区间为:56.2-76.2万元,其中包括两款国产后新增高配车型——行政版及总统版。这款新车售价方面整体低于BBA品牌的进口车型: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外形风格独特、整体尺寸领先、配置高、动力还强。真这么好?到店体验下便知!

中国制造全新林肯飞行家到店  GLE/X5/Q7-图1

【首先进入,你所关注的问答环节】:

有几款车型?什么时间正式上市?

国产的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共四款车型,全系动力相同,计划7月份正式上市。具体车型的预售价格详情如下:

中国制造全新林肯飞行家到店  GLE/X5/Q7-图2

现在有现车吗?疫情期间看车是否需要预约?

目前展车已经到店,疫情期间看车预约是没问题的,如果不预约也会接待。无论是哪种方式到店,都是需要带好口罩的。目前,咨询和看车的客户还是比较多的。

中国制造全新林肯飞行家到店  GLE/X5/Q7-图3到店看车的客户还是很多的

国产车型与进口车型有什么差别?

国产车型整体售价更低,在车型方面取消了PHEV(插电式混动)版。整体设计配置没有明显变化,动力系统相同,进口入门车型为两驱版,国产均为四驱。内饰最大变化为更换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12.8英寸)。国产车型增加了6座版,进口均为7座。

哪些方面可能打动你?

外形:林肯品牌“静谧之旅”产品设计理念的首款车型。风格独特,彰显与众不同的品味。

配置:全系标配70项豪华配置。

空间:独有六座版更显尊贵,同时有七座车型可供选择。

动力:同级唯一全系标配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10速自动变速箱与智能四驱系统。

保修:5年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服务。

相比主要竞品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有什么优势?

品牌与外形方面每位的爱好与审美不同,无法比较直观的对比。通过价格与数据横向来了解下:

中国制造全新林肯飞行家到店  GLE/X5/Q7-图4

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预售价还是很有诚意的,而且整车尺寸与动力系统领先对手,“豪”而不贵,准备入手这一级别车型的朋友不妨对比下。

现在订车有什么惊喜?

如果对国产的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比较中意,现在订车有超值“十大礼包”。别急,先来了解下这款新车,答案在结尾揭晓,到店体验车型为顶配的“总统”版,听这两个名字就感觉非常高大上了,而今天我就要体验一把当“总统”的感觉!体验的这款车型售价为76.2万元

外形方面有什么值得关注的设计?

作为林肯品牌“静谧之旅”产品设计理念的首款车型,也可以理解为林肯全新家族化设计的代表,整体风格还是很独特的。整体设计国产后被完整的保留。来自飞机机翼灵感的线条让这款豪华SUV总会让你多看一眼。

中国制造全新林肯飞行家到店  GLE/X5/Q7-图5总统版车型拥有专属格栅(内部设计有主动进气格栅关闭系统)与亮黑车标

车身侧面线条设计也是一个车企设计功底的体现,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侧面具有独特的“S-区域”,在不同光线下,感觉会有流动的美感。“地平线式”LED尾灯在视觉上将车尾宽度拉宽,也是同级车型独有的设计。

中国制造全新林肯飞行家到店  GLE/X5/Q7-图6

中国制造全新林肯飞行家到店 50万起售比BBA便宜-图1悬浮式黑车顶设计

中国制造全新林肯飞行家到店 50万起售比BBA便宜-图222寸超大轮毂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涡轮发动机

中国制造全新林肯飞行家到店  GLE/X5/Q7-图9

中国制造全新林肯飞行家到店  GLE/X5/Q7-图10标配一体贯穿“地平线式”LED尾灯+双边四出镀铬排气管

“看不见”的亮点配置:

中国制造全新林肯飞行家到店  GLE/X5/Q7-图11同级独有的流线形轻触式电子门把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0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