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国产大七座SUV来了 尺寸超奥迪Q7 56.2万起售

6月12日,林肯国产大七座SUV飞行家正式开启预售,售价56.2万-76.2万,较此前进口版起售价低了6.68万元。新车全系标配70项豪华配置+进口“三大核心技术”、独有六座+三种座椅布局,并提供5年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等十大车主权益。从价格区间看,全系配备3.0T+10AT的林肯国产飞行家定位介于入门豪华(凯迪拉克XT6)和德系主流豪华中大型SUV(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之间,这将使其获得差异化竞争优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和德系三剑客中个头最大的奥迪Q7相比,新车也全面领先。

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在豪华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一直不存在所谓“理性消费”,品牌向来是左右消费者购买的最大因素,这也是目前宝马X5、奔驰GLE成为该市场领导者的主要原因。同时,参考去年高性价策略切入该细分市场的凯迪拉克XT6(当前月销量不足千辆),林肯飞行家的市场压力还是相对比较大的。

林肯国产大七座SUV来了 尺寸超奥迪Q7 XX万起售-图1

林肯国产大七座SUV来了 尺寸超奥迪Q7 XX万起售-图2

林肯国产大七座SUV来了 尺寸超奥迪Q7 XX万起售-图3

不同于传统印象中美式车粗犷的风格,林肯国产飞行家整体造型相对更加精致。前脸星辉式进气格栅内部嵌有林肯盾型LOGO,两侧为全LED大灯组。侧面的A、B、C柱进行了熏黑式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搭配修长的车身,看上去非常协调,这也是新车外观的一大加分项。

林肯国产大七座SUV来了 尺寸超奥迪Q7 XX万起售-图4

内饰方面林肯国产飞行家采用对称式设计,中控台大面积的木质以及黑色烤漆装饰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另外,配有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的引入则提升了内饰科技感。

林肯国产大七座SUV来了 尺寸超奥迪Q7 XX万起售-图5

林肯国产大七座SUV来了 尺寸超奥迪Q7 XX万起售-图6

尺寸方面是林肯国产飞行家的一大优势,新车整体尺寸全面领先市面上的主流竞品。动力部分国产飞行家同样占优,新车搭载进口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1kW,峰值扭矩553N·m,传动系统则全系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相比之下,奥迪Q7、奔驰GLE、宝马X5以及凯迪拉克XT6等竞品入门版都使用了2.0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0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