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BJ90顶级SUV官图首曝6月上市 预售70万起

2020款北汽BJ90将要上市的消息已经被炒的沸沸扬扬,不久前豪车事抢先实拍了这款国产顶级SUV,现又抢先得到了一组官图。在正式上市前,通过精美的官方图片再来了解下这款新车吧。2020款北汽BJ90预计将于本月中下旬正式上市,预售70万起。

北汽BJ90顶级SUV官图首曝6月上市 预售70万起-图12020款北汽BJ90 四座版

外形风格:大而豪 尺寸全面领先

2020款北汽BJ90凭借超过5米的车长,接近2米的宽度、1.86cm的“身高”让自身气场强大,霸气十足。完全是百万级SUV应该有的样子,设计方面也比较符合购买这一级别车型客户的审美。

北汽BJ90顶级SUV官图首曝6月上市 预售70万起-图2

车头采用北汽越野品牌BJ系列家族风格设计,大量镀铬装饰的运用营造豪华感的同时,提升整车的质感。车头与车尾的“北京”二字表明身份。

北汽BJ90顶级SUV官图首曝6月上市 预售70万起-图3

北汽BJ90顶级SUV官图首曝6月上市 预售70万起-图4

北汽BJ90顶级SUV官图首曝6月上市 预售70万起-图5

得益于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与3.1米的轴距,让2020款北汽BJ90车身侧面显得修长且有力量。后腰线自后车门逐渐向上升起,在视觉上营造一种车身前冲的运动姿态。多辐20英寸轮毂标配固铂Discoverer UTS 20寸轮胎,为整车造型加分。

北汽BJ90顶级SUV官图首曝6月上市 预售70万起-图6

北汽BJ90顶级SUV官图首曝6月上市 预售70万起-图7

车尾设计线条规整,一根镀铬饰条链接两侧U型尾灯,与左右双出的方形排气尾管形成方正的车尾风格。4.0T车型在车尾有特别标识,表明独一无二的身份。

北汽BJ90顶级SUV官图首曝6月上市 预售70万起-图8

北汽BJ90顶级SUV官图首曝6月上市 预售70万起-图9

内饰:豪华为主基调 主要部件为进口

豪华大气的外形风格自然要配上豪华的车内氛围,2020款北汽BJ90内饰设计简约而不失豪华感。主要部件均为进口,突出高品质与精致感。大量木纹饰板与真皮的运用,让其符合百万级豪华SUV的定位。

北汽BJ90顶级SUV官图首曝6月上市 预售70万起-图10

北汽BJ90顶级SUV官图首曝6月上市 预售70万起-图11

北汽BJ90顶级SUV官图首曝6月上市 预售70万起-图12

没有采用全液晶仪表是个遗憾,超大的触控式中控屏符合国人的喜好,三分区自动空调系统操作直观简便。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北汽BJ90标配进口Airmatic空气悬架,可调节升降,同时有5种驾驶模式可选择。

北汽BJ90顶级SUV官图首曝6月上市 预售70万起-图13

北汽BJ90顶级SUV官图首曝6月上市 预售70万起-图14

前排座椅调整模块创新的设计在了中央扶手前,让座椅调整更方便更直观。而空间也是2020款北汽BJ90的卖点之一。

全系无七座 有四座版可供选择

这样一辆大型豪华SUV是没有七座的,主销车型为五座,还有更尊贵的四座版可供选择。四座版车型后排座椅设计有独立的中央扶手,座椅可以电动调整。空间方面会让你满意,并且后备箱空间因为没有设计第三排座椅所以空间非常宽大。

北汽BJ90顶级SUV官图首曝6月上市 预售70万起-图15

北汽BJ90顶级SUV官图首曝6月上市 预售70万起-图16

动力:搭载进口V6-3.0T与V8-4.0T发动机

动力系统是2020款北汽BJ90最大的卖点。V6-3.0T与V8-4.0T与9速自动变速箱均为进口。3.0T最大功率333马力,4.0T最大功率为422马力。全系配备空气悬架与全时四驱系统。

结 语:

2020款北汽BJ90千呼万唤始出来,起点高、尺寸大、配置豪、空间佳、动力猛是其卖点。这款百万级国产豪华SUV比较适合低调重视品质和动力的人士,我们期待上市后有惊喜的价格出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