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越野BJ90开卖 搭奔驰同款引擎98.8万起售

近日,网上车市从北京越野官方获悉,BJ90现已在线下门店进行销售,共推出两款不同配置车型,分别为3.0T政务版、4.0T政务版,售价分别为98.8万、128.8万。新车搭载奔驰同款发动机,并配有实时四驱系统、主动空气悬挂等越野配置。但令人遗憾的是,两款车型只满足国五排放标准。(部分车图来自网络)

北京越野BJ90开卖 搭奔驰同款引擎98.8万起售-图1

北京越野BJ90开卖 搭奔驰同款引擎98.8万起售-图1

北京越野BJ90售价曝光 搭奔驰同款引擎98.8万起-图2

北京越野BJ90售价曝光 搭奔驰同款引擎98.8万起-图3

外观方面,BJ90沿用了家族式设计,五组粗壮的U型镀铬进气格栅,搭配厚实的前脸造型,给人以稳重的感受。车身侧面,车顶行李架、车窗下沿、车门下方均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车尾下方保险杠、尾排也同样带有厚实的镀铬饰条包裹,与前脸相匹配。北京越野BJ90售价曝光 搭奔驰同款引擎98.8万起-图4

配置方面,BJ90 3.0T配备了电子驻车 EPB、ON&OFF多路况适应系统、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操控配置,此外,还包括了前排娱乐系统、外接设备视频播放等多种娱乐配置。而BJ90 4.0T则在其基础上还增加了可视倒车影像、外观镀铬套件、后排隐私玻璃、行李架等实用性配置。

北京越野BJ90售价曝光 搭奔驰同款引擎98.8万起-图5

北京越野BJ90售价曝光 搭奔驰同款引擎98.8万起-图6

北京越野BJ90售价曝光 搭奔驰同款引擎98.8万起-图7

北京越野BJ90开卖 搭奔驰同款引擎98.8万起售-图1

北京越野BJ90开卖 搭奔驰同款引擎98.8万起售-图2

北京越野BJ90开卖 搭奔驰同款引擎98.8万起售-图3

动力方面,BJ90搭载了奔驰GLS同款3.0T V6发动机、4.0T V8发动机。其中3.0T发动机与19款奔驰GLS 400 4MATIC动感臻藏版一致,最大功率为245kW,峰值扭矩480N.m;4.0T发动机与奔驰18款 GLS 500 4MATIC一致,最大功率为310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方面,3.0T版采用来自奔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4.0T版采用来自奔驰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