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CLS正式开售!年内交付/安全配置升级

CLS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其定位与奥迪A7较为相仿,更加偏向于年轻运动化。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梅赛德斯-奔驰新款CLS车型最新消息,新车目前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预计将于今年年内陆续交付至消费者手中。值得一提的是,国内市场已在上月推出了CLS 260车型,并搭载1.5T+48伏轻混动力版车型,售价相比2.0T车型也更为亲民。(配图均为海外2019款车型)

动力方面,CLS 220 d、CLS 400 d 4MATIC、CLS 450 4MATIC和CLS 53 4MATIC +版本,220d车型将搭载2.0T柴油版发动机,而后三者均匹配了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参数也已超越奥迪A7 3.0T车型。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新的驾驶辅助功能,“主动制动辅助”该自动制动旨在使车辆停车,避免立即发生碰撞,并可依靠Active Speed Limit Assistant来保持信号识别功能传输的道路速度。

奔驰新款CLS正式开售年内交付/安全配置升级-图1

奔驰新款CLS正式开售年内交付/安全配置升级-图2

奔驰新款CLS正式开售年内交付/安全配置升级-图3

奔驰新款CLS正式开售年内交付/安全配置升级-图4

奔驰新款CLS正式开售年内交付/安全配置升级-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跑车
综合平均油耗: 7.2L
网友评分: 4.1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