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CLS售价曝光!年内开售/配置大幅提升

CLS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其定位与奥迪A7、宝马6系等车型较为相似,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偏向运动化。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新款CLS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59,386.95欧元(约为48万人民币),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于海外市场开售。国内市场方面,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同步引入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7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5.1s内即可完成。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了10.25英寸或12.3英寸显示屏,同时配备了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最新版本的MBUX操作系统,该系统具有人工智能功能,并且具有预测功能。此外,CLS还配备了最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其中的亮点是主动制动辅助系统和主动限速辅助系统,该系统可在车辆驶近弯道、环岛、收费站和T字型路口时使车辆减速。

奔驰新款CLS售价曝光年内开售/配置大幅提升-图1

奔驰新款CLS售价曝光年内开售/配置大幅提升-图2

奔驰新款CLS售价曝光年内开售/配置大幅提升-图3

奔驰新款CLS售价曝光年内开售/配置大幅提升-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