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年轻人的“原厂钢炮”!实拍吉利缤瑞改装车

适合年轻人的原厂钢炮实拍吉利缤瑞改装车-图1

适合年轻人的原厂钢炮实拍吉利缤瑞改装车-图2

适合年轻人的原厂钢炮实拍吉利缤瑞改装车-图3

适合年轻人的原厂钢炮实拍吉利缤瑞改装车-图4

适合年轻人的原厂钢炮实拍吉利缤瑞改装车-图5

适合年轻人的原厂钢炮实拍吉利缤瑞改装车-图6

适合年轻人的原厂钢炮实拍吉利缤瑞改装车-图7

适合年轻人的原厂钢炮实拍吉利缤瑞改装车-图8

内装层面,除了全新的黑红装饰配色,整体布局以及功能配置上基本和原厂素车保持一致,中控功能区清晰分明,内衬材质的做工和用料在10万元价位区间的车型保持了前列的水准。功能配置上,实拍车型基于2020款缤瑞的顶配车型改装,配置水准比较高,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天窗、10.25英寸中控屏(支持车联网)、全速段自适应巡航、手机无线充电等皆有配备。驾乘空间上,由于不涉及内部改装,和原厂车型保持一致,值得一提的是缤瑞后备厢纵深非常长,垂直放下长度1米1左右的高尔夫球包完全没有问题。

适合年轻人的原厂钢炮实拍吉利缤瑞改装车-图9

适合年轻人的原厂钢炮实拍吉利缤瑞改装车-图10

适合年轻人的原厂钢炮实拍吉利缤瑞改装车-图11

适合年轻人的原厂钢炮实拍吉利缤瑞改装车-图12

改装是最直接建立车主和车辆沟通之间的桥梁,卡罗拉之所以成为经典,少不了“藤原豆腐店AE86”的帮助。如今国内的改装和玩车文化还在发展,我们应该给予一些鼓励,前文就已经提到过,想要轻微改动就能获得不错的效果,那首选肯定是一台“底子”就不错的车,吉利缤瑞在原厂状态下,无论是颜值设计还是动力水准在同级车型中都比较拔尖,其发动机采用的中置直喷涡轮增压技术以及更大的喷油嘴(用来满足更多的喷油量需求),也让它除外形外,在动力上也有着出色的改装潜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