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油钱逛超市 百公里5升油耗吉利缤瑞200T实测

省油节能在人们印象中,一直是日系车的专利,但是来自吉利的运动轿车缤瑞200T偏要挑战下,“小心脏,大动力,低油耗”是吉利对缤瑞的亮点概述,它凭什么可以挑战日系车的油耗呢?接下来我们就驾驶缤瑞200T车型在上海的街头实测这款车的油耗。

省油钱逛超市 百公里5升油耗吉利缤瑞200T实测-图1

缤瑞200T搭载了G-Power 200T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0kW、最大扭矩205Nm,其依靠低惯性的涡轮、中置直喷以及可变进排气门正时的调校,实现了低转速时就能带来的充沛动力,动力性能可比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这样一台发动机实际表现如何呢?

省油钱逛超市 百公里5升油耗吉利缤瑞200T实测-图2

省油钱逛超市 百公里5升油耗吉利缤瑞200T实测-图3

出发之前我们将油加满到跳枪,车内里程表显示的是894公里,全程40公里左右,高速与城市路况各占一半,最后我们会将省下的油费全部在超市花掉。

省油钱逛超市 百公里5升油耗吉利缤瑞200T实测-图4

省油钱逛超市 百公里5升油耗吉利缤瑞200T实测-图5

我们来聊下缤瑞在节油方面做了哪些努力,采用了小排量的1.0T发动机,在满足动力的同时又满足的节能需求,并且全车风阻系数做到了0.28Cd,70%的高强钢应用让车身更轻盈,此外更智能的变频空调技术,让这款车在夏季也能有更好的油耗表现。

省油钱逛超市 百公里5升油耗吉利缤瑞200T实测-图6

省油钱逛超市 百公里5升油耗吉利缤瑞200T实测-图7

省油钱逛超市 百公里5升油耗吉利缤瑞200T实测-图8

省油钱逛超市 百公里5升油耗吉利缤瑞200T实测-图9

省油钱逛超市 百公里5升油耗吉利缤瑞200T实测-图10

由于节油的原因我们并没有激烈驾驶这台缤瑞200T,所以并没有什么动力输出的体验,而是正常的城市路况驾驶,并且为了接近日常驾驶而不追求成绩,我们全程正常驾驶,并没有刻意去滑行极度缓踩油门或者人为的熄火,所以我们的驾驶油耗应该是非常接近真实的,唯一利于节油的就是全程驾驶模式是ECO模式,所以试驾感受也均来自ECO模式的试驾感受。

省油钱逛超市 百公里5升油耗吉利缤瑞200T实测-图11

省油钱逛超市 百公里5升油耗吉利缤瑞200T实测-图12

省油钱逛超市 百公里5升油耗吉利缤瑞200T实测-图13

下午的上海并没有多么拥堵,但是红绿灯等了5、6个,并且有一段快速路是因为车祸堵了10分钟左右,所以我们认为油耗可能并不是那么出色,但是结果比较意外,虽然没有达到官方宣称的5L百公里,但是5.2L百公里的油耗,也是相当不错的,要知道我们全程都是正常驾驶的。

省油钱逛超市 百公里5升油耗吉利缤瑞200T实测-图14

相比一般的纯汽油车来说,缤瑞200T车型百公里可以节约大概1-2升油,按照公式计算大概一年可以节约450元人民币左右,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这样的经济性还是非常实在的,况且官方对于这款车的定位还是运动动轿车,在性能方面也说得过去,高配车型还具备L2的智能驾驶,配置也十分全面,综合油耗、动力和配置吉利缤瑞200T车型确实是在这个价位中值得选购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