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适合年轻人的佳作 试驾高颜值SUV凯翼炫界

量产版的炫界与之前体验的试装版相比,进行改动的地方非常少,关于车辆的基本信息就不再赘述,我们就简单回顾下它亮点特色。

造型设计遵循颜值真理论

对于一款车来说,有个好看的颜值就已成功了一半,凯翼炫界的外形就是主打年轻时尚,有点小个性但并不浮夸,当下年轻人喜爱的元素,它都具备。

全方位适合年轻人的佳作 试驾高颜值SUV凯翼炫界-图1

全方位适合年轻人的佳作 试驾高颜值SUV凯翼炫界-图2

内饰精致,智能科技很丰富

凯翼炫界的车内设计很有质感,不管是用料还是做工,都有着与其价位不符的表现,而最令人记忆深刻的是,它在智能化方面的表现,尤其是智能语音交互系统,非常好用。

全方位适合年轻人的佳作 试驾高颜值SUV凯翼炫界-图3

全方位适合年轻人的佳作 试驾高颜值SUV凯翼炫界-图4

全方位适合年轻人的佳作 试驾高颜值SUV凯翼炫界-图5

全方位适合年轻人的佳作 试驾高颜值SUV凯翼炫界-图6

全方位适合年轻人的佳作 试驾高颜值SUV凯翼炫界-图7

乘坐空间够用够舒适

如果单看炫界的车身尺寸,或许会有人对其车内空间有所质疑,但通过实际体验来看,它的乘坐空间不但不会有局促感,还真的很舒适。

全方位适合年轻人的佳作 试驾高颜值SUV凯翼炫界-图8

全方位适合年轻人的佳作 试驾高颜值SUV凯翼炫界-图9

总结:凯翼炫界将于6月底正式上市,从今天对量产车型的试驾体验来看,其在各个方面的产品设定,已将焦点集中到泛90后年轻人身上了,颜值、智能、经济、实用,可谓是全方位无死角覆盖。回过头来看看价格信息,除去厂家的现金政策外,炫界的预售起步价仅为5.39万元,超高性价比。凯翼炫界,必将成为年轻人人生第一台车的一个好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