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智能黑科技 凯翼炫界168小时行迹四川收官

凯翼炫界168小时行迹四川精彩持续,在前面几期文章中,我们领略了千年盐都自贡,挑战最全兔子吃法;探秘仙境九寨沟;驰骋在若尔盖大草原与世界最高县城理塘等等。这一路都充分感受到凯翼炫界的高颜值、高品质,今天是最后一段路程,从都江堰前往蓉城成都的收官之旅。我们又将在沿途的美景人文中,体验凯翼炫界怎样的产品实力呢,一起来看看!

感受智能黑科技 凯翼炫界168小时行迹四川收官-图1

感受智能黑科技 凯翼炫界168小时行迹四川收官-图2

都江堰水利工程位于都江堰市城西,坐落在成都平原西部的岷江上。其始建于秦昭王末年,是蜀郡太守李冰父子组织修建的大型水利工程,由分水鱼嘴、飞沙堰、宝瓶口等部分组成,两千多年来一直发挥着防洪灌溉的作用!

感受智能黑科技 凯翼炫界168小时行迹四川收官-图3

感受智能黑科技 凯翼炫界168小时行迹四川收官-图4

都江堰水利工程可谓处处体现着古代智慧,是当时科学技术的体现。其在玉垒山凿出了一个“宝瓶口”,实现分流和灌溉。又在岷江中修筑分水堰,将江水分为两支一支顺江而下,另一支被迫流入宝瓶口。由于分水堰前端的形状好像一条鱼的头部,被称为“鱼嘴”。分水鱼嘴和宝瓶口的联合运用,能按照灌溉、防洪的需要分配水量非常科学。

感受智能黑科技 凯翼炫界168小时行迹四川收官-图5

凯翼炫界168小时行迹四川来到都江堰,探寻都江堰水利工程不正是当代智能科技与古代智慧的碰撞!凯翼炫界10.25吋液晶仪表搭配上10.25吋中控液晶大屏,档次感与科技感满满,势必受到年轻消费者喜欢。

感受智能黑科技 凯翼炫界168小时行迹四川收官-图6

感受智能黑科技 凯翼炫界168小时行迹四川收官-图7

在智能互联上,凯翼炫界可谓功能丰富。支持手机互联映射、智能语音交互、在线GPS导航、4G+wifi、音乐、手机管家等等,给用车生活提供极大便利。在智能语音交互上,凯翼炫界可以做到语音控制空调、音乐、导航等,识别的准确度以及速度非常不错,还可以识别方言。

感受智能黑科技 凯翼炫界168小时行迹四川收官-图8

凯翼炫界的在线GPS导航以及wifi共享功能十分强大,在前往都江堰的过程中能够智能规划路线,避免拥堵路况。还可以搜寻周边的美食、酒店等,解决旅途的后顾之忧。车载wifi共享功能更是时下年轻人的福音,可以坐在车内安心刷剧,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流量不足。

感受智能黑科技 凯翼炫界168小时行迹四川收官-图9

感受智能黑科技 凯翼炫界168小时行迹四川收官-图10

除此之外,凯翼炫界还具备全时手机管家、手机映射投屏和手机无线充电等越级功能。24小时在线的手机管家,做到车辆状态信息一屏掌握。还可以远程启动、开启空调、在线预约保养、保养记录查询等。手机映射投屏功能支持百度Carlife,把手机功能投射到车机上,极大的提升使用效率。

感受智能黑科技 凯翼炫界168小时行迹四川收官-图11

感受智能黑科技 凯翼炫界168小时行迹四川收官-图12

感受智能黑科技 凯翼炫界168小时行迹四川收官-图13

伴随着凯翼炫界168小时行迹四川车队来到成都,此次挑战之旅完美收官!通过这次168小时不间断行迹四川之旅,无论是专业KOL还是美女主播、旅游达人,他们在充分体验四川的美景、美食以及人文风情的同时,更是进一步见证了凯翼炫界的高品质。

感受智能黑科技 凯翼炫界168小时行迹四川收官-图14

168小时行迹四川,让我们领略到凯翼炫界的设计之美、丰富的科技配置、安心的驾控乐趣以及智能科技,无论是复杂路况还是低温环境,或是长时间不间断的行驶,都展现出凯翼炫界超出同级的硬实力。

感受智能黑科技 凯翼炫界168小时行迹四川收官-图15

总结:凯翼炫界168小时行迹四川,历经超4200公里,穿梭超12城,是北至若尔盖、南至稻城、东至南充、西至理塘的全景大挑战。它是四川的美景、美食与人文风情之旅,更是凯翼炫界的品质之旅。在如今国内SUV市场竞争激烈的背景下,凯翼炫界这款高颜值、高品质的SUV又怎能不受消费者青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