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首试潮流SUV“新秀” 凯翼炫界深度试驾

全网首试潮流SUV新秀 凯翼炫界深度试驾-图1

随着当今汽车消费群体越趋年轻化,这部分人群大都接受过良好的教育,在城市中打拼着自己的一片天地,向往生活中的自由和无限可能,需要在城市中驾车游走,也需要偶尔在野外放肆奔跑。他们选购车辆除了考虑性价比之外,也逐渐开始关注安全性、人性化、品质感和驾驶感。面对这些消费需求,刚刚拿到全品类乘用车生产资质的凯翼汽车,不仅准备为中国车市注入新的活力,而且即将推出旗下一款全新重磅SUV——炫界。

全网首试潮流SUV新秀 凯翼炫界深度试驾-图2

全网首试潮流SUV新秀 凯翼炫界深度试驾-图3

我国作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各大汽车厂家都在绞尽脑汁把自家的产品设计得能够迎合国人审美,比如,我国有句老话“大嘴吃四方”,拥有大嘴巴的前脸大格栅设计也日益走俏。而凯翼汽车深谙国人的喜好,特意为炫界设计了两种风格的前脸,包括较为富有张力的横向贯穿式中网,以及科技感和时尚感十足的点阵式星空中网,务求迎合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那么,除此之外,炫界又有哪些个性化的外观特征呢?我们以翼展式前脸版本展开解读。

全网首试潮流SUV新秀 凯翼炫界深度试驾-图4

全网首试潮流SUV新秀 凯翼炫界深度试驾-图5

全网首试潮流SUV新秀 凯翼炫界深度试驾-图6

全网首试潮流SUV新秀 凯翼炫界深度试驾-图7

全网首试潮流SUV新秀 凯翼炫界深度试驾-图8

全网首试潮流SUV新秀 凯翼炫界深度试驾-图9

全网首试潮流SUV新秀 凯翼炫界深度试驾-图10

全网首试潮流SUV新秀 凯翼炫界深度试驾-图11

全网首试潮流SUV新秀 凯翼炫界深度试驾-图12

全网首试潮流SUV新秀 凯翼炫界深度试驾-图13

全网首试潮流SUV新秀 凯翼炫界深度试驾-图14

面对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凯翼炫界虽然没有展现出让人叹为观止的设计风格,但对于细节打造还是颇有心得,既增强了自身的辨识度,同时也彰显了潮流地位,足以给消费者留下深刻印象。当然,这仅仅是炫界的特征之一,新车更多的魅力不妨打开车门仔细领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