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JING新款EU5下月上市 每公里电费不到6分钱

BEIJING EU5升级版日前已开启预售,提供智风版、智尚版、智潮版、智领版四款车型,包括新增电动腰托等5个方面进行了升级。目前,北京地区已接受预订,将于7月上市。在6月30日前订车的用户,可享1000元抵10000元的购车政策,如果是置换,在此基础上还可享受20000元补贴。用户还可享受电池、电机、电控及核心集成电气部件的终身免费质保服务。需要指出的是,EU5升级版百公里电耗为11.5kWh,以家用电费0.5元/kWh来计算,每公里电费不到6分钱。

BEIJING新款EU5下月上市 每公里电费不到6分钱-图1

BEIJING新款EU5下月上市 每公里电费不到6分钱-图2

BEIJING新款EU5下月上市 每公里电费不到6分钱-图3

BEIJING新款EU5下月上市 每公里电费不到6分钱-图4

EU5当前为2019款,也提供四个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29万-17.19万元。EU5升级版与现款EU5车身尺寸均为4650×1820×1510mm,轴距为2670mm,动力方面同样采用的是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搭配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60kW,最大扭矩300Nm,不过EU5升级版标配IBTC智能仿生温控系统,拥有远程控制、充电预热、行车加热、驻车保温等科技加持,并配备EMD3.0 pro电控系统以及One 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系统,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16km(R500版)以及500km(R600版)。

BEIJING新款EU5下月上市 每公里电费不到6分钱-图5

在外观方面,EU5升级版延续家族式“峰豹美学”设计,采用全新“BEIJING”LOGO,采用前封闭式格栅、以及双C型日间行车灯设计;在内饰方面,新车进一步优化内饰材质和座椅配色,提升了乘坐质感。

EU5升级版在舒适性配置上增加后排出风口、电动腰托等配置,全系标配多连杆独立式后悬架。此外,EU5升级版的12.3寸数字仪表盘+9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可联动显示多媒体、导航、语音等功能;智能语音可控制空调、导航、天窗等,并通过网联可实现查询、搜索等功能。在此基础上,EU5升级版对车机UI进行更新,在导航中增加“预计到达时间”,可实现语音助手优化、语音控制车窗等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的交互体验。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