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奥迪A7L谍照曝光 售价大幅下调-起售不到50万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上汽大众奥迪A7L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主要对后车门、C柱位置进行了调整,疑似取消了掀背式设计,改为传统的三厢车设计。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国产A7L将于2021年量产(SOP),并于2022年年初正式上市。参考当前进口版A7售价(57.38-85.98万元),预计省去进口关税等成本后的A7L起售价将低于50万元。

取消掀背设计上汽奥迪A7L谍照曝光 50万起售-图1

取消掀背设计上汽奥迪A7L谍照曝光 50万起售-图2

取消掀背设计上汽奥迪A7L谍照曝光 50万起售-图3

取消掀背设计上汽奥迪A7L谍照曝光 50万起售-图1

取消掀背设计上汽奥迪A7L谍照曝光 50万起售-图4

相比进口车型,上汽大众奥迪A7L侧面的溜背幅度更小,同时后车窗的面积似乎有所增加,三角窗也没有大幅向后延伸。因此新车大概率可能取消了掀背式尾门设计,后备箱为传统三厢车的开启方式。A7L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LED灯组设计都与现款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另外,此前供应商资料显示,国产A7L将换装主打运动性的固特异鹰驰系列轮胎(规格为245/45 R19、255/40 R20),进口版则使用德国马牌轮胎。

取消掀背设计上汽奥迪A7L谍照曝光 50万起售-图1

参考奥迪A6海外版和国产A6L的轴距差,国产加长后的A7L轴距有望达到3028mm,车身长度也将超过5米,同时采用更小的溜背车身设计,后排的头部空间也将得到改善。动力方面,国产A7L预计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