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M5曝光!4.4T插混引擎/动力超“千匹”

提及宝马M5想必大家并不陌生,该款车型为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相比宝马5系基础款车型,在兼顾家用空间舒适性的同时,动力可谓是更加迅猛。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M5车最新消息,新车计划于2024年上市开售,并对动力方面进行大幅改进。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559kW,峰值扭矩998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另据消息称,宝马全新M5还将推出纯电动车型,与保时捷Taycan一样,该版本可能具有135kW·h电池组和800伏技术,并提供三个电动机驱动,每个电动机可产生250 kW 的功率,其中一台电机为前轮提供动力,而另外两台则可以转动后轮。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改假设成立,M5 EV车型最大功率将达到1006 hp(约为750kW),百公里加速即可达到2.9s,续航里程可达700km。

宝马全新M5曝光4.4T插混引擎/动力超千匹-图1

宝马全新M5曝光4.4T插混引擎/动力超千匹-图2

宝马全新M5曝光4.4T插混引擎/动力超千匹-图3

宝马全新M5曝光4.4T插混引擎/动力超千匹-图4

宝马全新M5曝光4.4T插混引擎/动力超千匹-图5

宝马全新M5曝光4.4T插混引擎/动力超千匹-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