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五千也能实现 我告诉你去西藏应该买什么车

网友提问:我是个马上毕业的大学生。我大学毕业想来一趟毕业之旅,想带着女朋友沿着北京家门口109国道一直开到拉萨。有什么要注意的吗?想买一台车进藏。不过预算只有10万左右。有什么推荐的车吗?普通的家用SUV估计不行吧。所以只能看看有没有合适的二手车了。求老师推荐。

车市导购:现在去西藏的人非常多,很多当年的险路都修得很好很平坦,只要沿路基本上不会有太强的越野,正常的车都可以去,但去西藏不只是需要一台靠谱的车。它还是对你生活能力的历练。需要准备的东西太多了。所以最好不要把所有的钱都花在了买车上。

月薪五千也能实现 我告诉你去西藏应该买什么车-图1

车型丰田普拉多

年份:2003-2006年

价格:8-10万

月薪五千也能实现 我告诉你去西藏应该买什么车-图2

月薪五千也能实现 我告诉你去西藏应该买什么车-图3

月薪五千也能实现 我告诉你去西藏应该买什么车-图4

霸道的威名可以说久负盛名了,至今仍有大量老款车服役在西藏新疆等地。无敌的可靠性和简单的电子系统让丰田霸道非常皮实,对燃油的要求也不高。加90就能跑。内部空间也非常大。目前10万块钱,能够买到07年之前的霸道2700。耍回来再卖也不回亏钱。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车型:铃木吉姆尼

年份:2010-2012年

价格:7-8万

月薪五千也能实现 我告诉你去西藏应该买什么车-图5

月薪五千也能实现 我告诉你去西藏应该买什么车-图6

月薪五千也能实现 我告诉你去西藏应该买什么车-图7

同样在越野界,吉姆尼也是神话般的存在。可靠的品质,简单的四驱系统。窄小的车身,面对西藏窄路的错车会很从容。但缺点就是空间比较小。只能满足2人的自驾游。价格方面8万可以买到12年左右的车款。相对来说还是非常保值的。同样玩回来再出售也不会赔太多钱。

车型:五菱之光

年份:2017-2018年

价格:3-4万

月薪五千也能实现 我告诉你去西藏应该买什么车-图8

月薪五千也能实现 我告诉你去西藏应该买什么车-图9

月薪五千也能实现 我告诉你去西藏应该买什么车-图10

当然载具只是个躯壳,能够坚持下去进藏的苦还需要内心的强大。买一台五菱也是不错的选择。四万多块的价格,能够买到一个完美的车况。不用担心老车会发生的故障。而且五菱全国各地都有很广的经销商分布。到哪都能修,也非常禁造。不过缺点就是动力弱。安全性稍微差点。

总结:如果是和自己最心爱的人去,西藏、拉萨、不管开什么车都一定会让人上瘾的。当然除了一台可靠的车子,有些装备还是必不可少的,像氧气罐、油桶、补胎液、卫星电话以及计生用品等都要有所准备。希望你又一个完美的旅途。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