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普拉多正式开售!3月开始交付/搭2.8T

提及丰田普拉多想必大家对它都比较熟悉,新车于2004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并与路虎卫士、Jeep牧马人、奔驰G级等诸多硬派SUV展开竞争,同时在国内市场也受到了诸多越野爱好者们的青睐。目前丰田新款普拉多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开售,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2,969英镑(约为31万人民币),并将于今年3月陆续开启交付工作。(部分配图为海外2018款车型

丰田新款普拉多正式开售3月开始交付/搭2.8L-图1

丰田新款普拉多正式开售3月开始交付/搭2.8L-图2

丰田新款普拉多正式开售3月开始交付/搭2.8L-图3

丰田新款普拉多正式开售3月开始交付/搭2.8L-图4

丰田新款普拉多正式开售3月开始交付/搭2.8L-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上方金属镀铬饰条将两侧灯组相连接。车身侧面配备了炭黑迎宾踏板,同时车顶上方也装配了黑色行李架。车尾预计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还装配了鲨鱼鳍天线。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8T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0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Toyota Touch 2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包含了8英寸显示屏幕、双区自动空调、带有DAB收音机的9扬声器音频等配置。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