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凌派混动版 6月10日上市/预售14万元起

凌派锐·混动是近期关注度较高的一款家用紧凑型轿车,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换搭了第三代1.5L i-MMD混动系统,油耗低至4L/100km领先同级车型。网上车市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凌派锐·混动将在6月10日正式上市。据广汽本田经销商透露,该车的预售价为14万元起。按照新车上市逻辑,一般指导价会比预售价要低,凌派混动版的最终起售价或在13-14万元左右。

广汽本田凌派混动版 6月10日上市/预售14万元起-图1

广汽本田凌派混动版 6月10日上市/预售14万元起-图2

广汽本田凌派混动版 6月10日上市/预售14万元起-图3

广汽本田凌派混动版 6月10日上市/预售14万元起-图4

广汽本田凌派混动版 6月10日上市/预售14万元起-图5

凌派锐·混动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以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电动CVT及锂离子动力电池等组合的1.5L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通过燃烧改善及降低摩擦等细微改善,实现综合最大功率113kW,达到40.5%的热效率,比现款1.0T三缸发动机的90kW强了不少。

广汽本田凌派混动版 6月10日上市/预售14万元起-图6

该系统能够针对不同的行车路况条件,自动判断电机与发动机的擅长领域,在“EV电动驱动模式”、“HYBRID混合动力驱动模式”及“ENGINE发动机驱动模式”三种模式间无缝自由切换,避免能量浪费,带来更加平顺的驾驶体验,每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降至4.0L/100km。

驾驶方面,凌派锐·混动提供了运动、普通和ECO三种驾驶模式可选,并且可控制动能回收力度,力度越大在车辆滑行时就有越强的制动效果。此外,新车配备了ANC主动降噪和ASC主动声音补偿系统,进一步改善隔音、增强整车NVH水平。

广汽本田凌派混动版 6月10日上市/预售14万元起-图7

凌派锐·混动上市后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卡罗拉/雷凌双擎,14-16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也与上述两款产品非常相近。从参数上来看,凌派混动拥有更强的动力、更大的空间,且油耗与卡罗拉/雷凌双擎保持一致,整体竞争力更强。

凌派锐·混动车型与燃油版车型外观设计方面保持一致,仅在细节方面做出调整,新车在翼子板和车尾上增加了“Hybrid”标识表明其混合动力的身份,车标上特增添了蓝色元素,对于燃油版凌派16英寸的轮辋,混动系列的17英寸切削熏灰轮辋,能带来更出众的视觉体验。

广汽本田凌派混动版 6月10日上市/预售14万元起-图8

广汽本田凌派混动版 6月10日上市/预售14万元起-图9

广汽本田凌派混动版 6月10日上市/预售14万元起-图10

广汽本田凌派混动版 6月10日上市/预售14万元起-图11

内饰部分最大的变化是换装按键式电子换挡机构,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和豪华感。配置上,该车拥有Honda SENSING安全系统,包括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可以降低车辆因车道偏离而发生交通事故的可能性,LWC盲点显示系统也大大提升车辆向右方变道时的安全系数等。

网友还看了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