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宿营车实拍 含单/双排 2.0T+采埃孚8AT

日前,我们获得了长城炮多功能宿营车的实拍图,共有两款,分别是双排车型和单排车型。有关这两款露营车的具体信息如下。

首先是一款基于长城炮乘用皮卡双排版车型打造的一款宿营车。该车货箱部分进行了较大的改装,采用更加结实硬派的封闭式货箱,尾部具备爬梯和一把铁锹。车顶增加了行李架并配以LED射灯。在货箱上方增加了一个简单的帐篷,可供2-3人进行休息。

长城炮宿营车实拍 含单/双排 2.0T+采埃孚8AT-图1

长城炮宿营车实拍 含单/双排 2.0T+采埃孚8AT-图2

长城炮宿营车实拍 含单/双排 2.0T+采埃孚8AT-图3

长城炮宿营车实拍 含单/双排 2.0T+采埃孚8AT-图4

长城炮宿营车实拍 含单/双排 2.0T+采埃孚8AT-图5

另外一款宿营车则是来自长城炮商用皮卡单排版。由于采用单排的造型,车辆后方的休憩区拥有更加充足的空间。

长城炮宿营车实拍 含单/双排 2.0T+采埃孚8AT-图6

长城炮宿营车实拍 含单/双排 2.0T+采埃孚8AT-图7

长城炮多功能宿营车是一款集越野、旅居、探险、储物于一体的多功能宿营车。为户外探险、越野及极限爱好者量身打造。

在动力方面,长城炮宿营车先推出汽油版车型,采用GW4C20B发动机,功率145kW,扭矩360N·m,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箱,拥有智能四驱系统,整车性能优越。

长城炮宿营车实拍 含单/双排 2.0T+采埃孚8AT-图8

该系列车型配备了水电系统,宿营装备、户外工具、探照灯、电动绞盘等一系列专业装备。这让它越野和户外生存能力大大高于量产版原型车。

以上这类宿营车拥有皮卡的大多数属性,据了解,它们的车型类别是“小型专用客车”,可以进城,节假日走高速也可享受免费待遇,无明确的报废年限。不过与此同时,在限购的城市中的用户想要购得一款这样的旅居车也需要参与摇号才能获得指标。

长城炮宿营车实拍 含单/双排 2.0T+采埃孚8AT-图9

长城炮宿营车可以弥补长城炮在某些一线城市不能进城的缺憾,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加享受的户外生活体验,提升用车便捷性。

此外,目前长城炮在国内皮卡市场中大红大紫,成为皮卡圈内家喻户晓的一款车型。长城炮的订单源源不断,终端市场早已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长城炮的出现,不但助力长城皮卡获得了更大的市场份额,更促进我国皮卡产业的稳健发展。

长城炮宿营车实拍 含单/双排 2.0T+采埃孚8AT-图10

随着皮卡政策放宽、消费者对皮卡的认知逐渐改变,以长城炮为代表的高端皮卡正凭借巅覆传统皮卡的定位和产品力,以及皮卡车所特有的“家庭多用车”优势,集结多方力量推动皮卡文化成为新国潮,让皮卡流行起来。

长城炮宿营车实拍 含单/双排 2.0T+采埃孚8AT-图11

6月5日,长城炮越野皮卡将正式上市,其预售价区间为16—20万元。该车的上市将给皮卡市场注入活力,引领越野皮卡的发展,挖掘更大的市场空间。未来,基于长城炮越野皮卡打造的宿营车亦将上线供广大用户选购。

炮乘用皮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3.03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