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全新H6谍照曝光 7月份量产搭第三代1.5T

此前疑似全新一代哈弗H6专利图已经曝光,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实车谍照,实车与专利图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增加了更多运动化元素,此前曝光的贯穿式尾灯也如期出现,动力方面预计将搭载长城汽车第三代1.5T发动机,动力进一步提升。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7月份正式量产下线,预计最快将于8月正式上市。

哈弗全新H6谍照曝光 7月份量产搭第三代1.5T-图1

哈弗全新H6谍照曝光 7月份量产搭第三代1.5T-图2

哈弗全新H6谍照曝光 7月份量产搭第三代1.5T-图3

哈弗全新H6谍照曝光 7月份量产搭第三代1.5T-图4

哈弗全新H6谍照曝光 7月份量产搭第三代1.5T-图5

全新哈弗H6前脸部分采用六边形横幅式进气格栅,不过横幅饰条更加密集,预计会采用镀铬装饰。下方加入了“獠牙般”的黑色装饰,在时尚之余增添了更多的运动感。车身侧面,腰线更加平直,同时后车窗的流线也有所调整。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哈弗全新H6谍照曝光 7月份量产搭第三代1.5T-图6

全新一代哈弗H6使用的是长城汽车的全新B30平台,车身长度在4.65米左右(现款为4600mm),兼有混动、HEV和PHEV。燃油版车型大概率会使用长城汽车第三代1.5T发动机,该发动机针对缸径和行程进行了略微调整,最大热效率能达到38%,满足国六b以及欧六d排放标准,相比于目前使用的1.5T动力更强,传动系统预计仍将匹配7DCT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长安CS75PLUS、荣威RX5 MAX等车型展开竞争。

哈弗H6
哈弗H6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9.8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