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里现车充足/让利1.1万 现在买哈弗H6合适吗?

近日有网友给我们留言:想考虑购入一台自主品牌的SUV车型,预算大概在13万左右,看了长安CS75和吉利博越感觉少了些个性,偶然了解了一下哈弗H6,觉得价格配置都还可以,就是不知道现在4S店的现车情况怎么样?为了解答这位网友的问题,车市探店小分队来到了哈弗经销商,以消费者的身份对车型库存、实际销售情况以及终端政策进行相关询问。

现车充足/现金降1.1万 现在买哈弗H6合适吗-图1

现车充足/现金降1.1万 现在买哈弗H6合适吗-图2

现车充足/现金降1.1万 现在买哈弗H6合适吗-图3

现车充足/现金降1.1万 现在买哈弗H6合适吗-图4

现车充足/现金降1.1万 现在买哈弗H6合适吗-图5

哈弗H6家族式设计的“大嘴”中网极具辨识度,经过镀铬点缀后,在为前脸增添精致感的同时让整车更加耐看。车身侧面在曲面与长线条的加持下并不显臃肿。两侧LED尾灯与折线的设计让车尾极具层次感,双出的排气设计也在传递出其不俗的动力性能。

现车充足/现金降1.1万 现在买哈弗H6合适吗-图1

作为一款中型SUV,哈弗H6的三围尺寸达到了4600x1860x1720mm,轴距为2680mm,让哈弗H6在车身尺寸上相较同级的长安CS75和吉利博越等车型小有优势。动力部分,哈弗H6提供1.5T及2.0T两种动力组合,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及6速手动变速箱,在搭载同等排量发动机的情况下,哈弗H6有着更强劲的扭矩,能带来更快响应更充沛的动力供给,优势较为明显。

与店内销售人员沟通时,销售人员表示:“现在哈弗家族车型较为丰富,而哈弗H6作为10万到15万之间的顶梁柱车型,有着很好的销量,店内订单较多,现车也还算充足”。当我们问到具体哪款车型卖的最好时他表示:“售价12.1万元的1.5T自动铂金冠军版销量最高,相比低配的舒适版而言冠军版贵了5万元,在外观配置上还多了19英寸轮圈、LED自动大灯以及前后驻车雷达,内饰配置多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全景影像、车侧预警、定速巡航、自动泊车、陡坡缓降、全景天窗、远程启动、全液晶仪表、皮质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前排座椅加热以及车联网操作系统一共17项功能”。

现车充足/现金降1.1万 现在买哈弗H6合适吗-图6

现车充足/现金降1.1万 现在买哈弗H6合适吗-图1

我们以哈弗H6的1.5T自动铂金冠军版举例,官方指导价为12.1万元,现在店内现金降1.1万元,但需要在店内缴纳多种业务费用,包含办理上牌验车服务费用约为1000元、出库管理费800元、验车押金1万(分期客户缴纳,验车后可退),合计共需要缴纳1.18万元。目前哈弗H6各配置车型仅白色有现车,其余颜色及需要选装的车型可能需要订车,受疫情影响等车周期大概在两个月左右。

购车费用:12-13万元左右(以全款购车进行计算,其中购车费用包含首年保险和购置税)

养车年度费用:10000元左右(养车年度费用包含20000km行驶里程平均保养费用和燃油费用,其中燃油价格以北京地区92号汽油价格进行计算)

保险:5000-6000元左右(以首年全险进行计算)

现车充足/现金降1.1万 现在买哈弗H6合适吗-图7

哈弗H6的1.5T自动铂金冠军版的配置较为丰富且能满足日常用车所需,我们也向网友推荐这款最畅销的配置车型,而结合店内需缴纳的各种费用后计算,全款购车需缴纳12.73万元,而店内也提供有多重金融方案可选,我们按两年免息计算,分期需缴纳7.01万元(首付:5万、手续费3000、购置税9700、保险5500、验车1000、出库800)月供为2500元。

现车充足/现金降1.1万 现在买哈弗H6合适吗-图8

总结:回到最初网友的提问上,可以看到现在哈弗H6最畅销的1.5T自动铂金冠军版车型,终端不到13万元的售价充分满足了网友的需求,而配置也是相当的丰富,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其实,哈弗H6是自主品牌SUV里面综合素质比较高的一款车型,目前终端市场已经有不错的政策,现车也比较充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