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将推全新系列产品 首款车型曝光-造型硬派

哈弗目前SUV产品分为H与F系列,近日获得了哈弗全新SUV车型谍照,采用与现有车型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这款车型或将是哈弗品牌推出的全新系列产品。新车外观部分采用硬派的造型,内饰方面配有电子挡杆,科技感更强,新车有望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空间。

哈弗将推全新系列产品 首款车型曝光-造型硬派-图1

哈弗将推全新系列产品 首款车型曝光-造型硬派-图2

哈弗将推全新系列产品 首款车型曝光-造型硬派-图3

哈弗将推全新系列产品 首款车型曝光-造型硬派-图4

哈弗将推全新系列产品 首款车型曝光-造型硬派-图5

哈弗将推全新系列产品 首款车型曝光-造型硬派-图6

新车前脸采用粗壮的横幅饰条,整体更显硬派,配合上两侧有些复古的圆形大灯,使得整车充满一种复古与现代相互碰撞的视觉冲击感。与此同时,新车的格栅内部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头保险杠部分也增加了凸出的前包围。新车侧面及尾部大量运用平直的线条,尾部采用“L”字型尾灯,内部采用LED光源同时也进行了黑化处理,更加凸显运动性。

哈弗将推全新系列产品 首款车型曝光-造型硬派-图7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新车在驾驶席A柱位置设计有拉手和扬声器,这就从侧面说明了该车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以及较高配置的音响系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换挡拨片,方向盘前方为全液晶仪表盘,另外还有望配备HUD抬头显示功能。中控台部分配有大尺寸中控屏并采用非对称式的设计,屏幕下部为矩形空调出风口及少量的实体按键。新车座椅中央为菱形的设计,搭配上橙色缝线及中央扶手下的橙色饰板,看上去更加有活力。

目前并无新车的动力及尺寸等相关信息,目测其尺寸与哈弗H6相近,盲猜新车的售价在15万元左右,略高于全新哈弗H6(指导价:10.4-14.1万元)。

哈弗H6
哈弗H6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9.8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