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高尔夫旅行版实车街拍!空间更具实用性

提及大众高尔夫想必大家并不陌生,作为品牌在华畅销的紧凑级轿车之一,其凭借着小巧的车身设计以及驾控性受到了国内诸多80后以及90后消费者的青睐。其全新一代车型已于去年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并也已在部分欧洲国家上市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高尔夫旅行版车型实车街拍图,新车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亮相,并计划在2021年上市开售。国内市场方面,国产基础版车型将于年内在华开售,而旅行版车型有望在明年同步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4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2.0T汽油版引擎,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与基础款车型保持一致,换装了全新样式头灯组,其整体造型也更为扁平。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而车内空间相比同级对手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等车型也更为实用。

大众全新高尔夫旅行版实车街拍空间更具实用性-图1

大众全新高尔夫旅行版实车街拍空间更具实用性-图2

大众全新高尔夫旅行版实车街拍空间更具实用性-图3

大众全新高尔夫旅行版实车街拍空间更具实用性-图4

大众全新高尔夫旅行版实车街拍空间更具实用性-图5

大众全新高尔夫旅行版实车街拍空间更具实用性-图6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