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款探险者插混版开售!配置丰富/油耗仅3.1L

提及福特探险者想必大家并不陌生,该款车型早期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大众途昂、丰田普拉多、别克昂科旗等车型。目前福特新款探险者插混版车型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开售,并对车型配置方面进行了诸多调整。而国内市场方面,新车将于今年6月在华国产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EcoBoost V6汽油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41kW,传动系统将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百公里油耗平均为3.1L。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车道保持助手、安全带未扣紧的警告、带驾驶员记忆的加热通风前排座椅以及带换档拨片的加热皮革包裹方向盘等多项配置。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1778mm,轴距为3025mm,其车身尺寸已全面超越大众途昂车型。

福特新款探险者插混版开售配置丰富/油耗仅3.1L-图1

福特新款探险者插混版开售配置丰富/油耗仅3.1L-图2

福特新款探险者插混版开售配置丰富/油耗仅3.1L-图3

福特新款探险者插混版开售配置丰富/油耗仅3.1L-图4

福特新款探险者插混版开售配置丰富/油耗仅3.1L-图5

福特新款探险者插混版开售配置丰富/油耗仅3.1L-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84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