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国产探险者6月上市 取消3.5T引擎/增两驱版

探险者是福特旗下的一款7座中大型SUV,其国产版本在4月初已经在线上发布,并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了新车燃油信息,新车相比进口版车型取消了3.5T发动机,仅提供2.3T发动机一种动力,另外还新增了后驱版车型。后驱版车型的加入将进一步拉低起售价,预计新车起售价将下探至30万元以内,上市后将与大众途昂、别克昂科旗等车型展开竞争。

福特国产探险者6月上市 取消3.5T引擎/增两驱版-图1

福特国产探险者6月上市 取消3.5T引擎/增两驱版-图2

福特国产探险者6月上市 取消3.5T引擎/增两驱版-图3

福特国产探险者6月上市 取消3.5T引擎/增两驱版-图4

福特国产探险者6月上市 取消3.5T引擎/增两驱版-图1

长安福特国产的探险者为第六代车型,基于纵置后驱平台打造,动力方面仅提供一台2.3T发动机,并未引入现款车型使用的3.5T发动机。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与进口版车型功率一致,预计扭矩同为410N.m。新车传统系统由进口版的6AT升级为10AT,燃油经济性得到大幅提升,四驱版综合油耗下降0.6L/100km,为9.0L/100km,另外国产版增加了后驱版车型,综合油耗更低仅为8.7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84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