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塞纳谍照曝光 搭3.5L V6引擎/11月亮相

自2017年家用MPV市场急剧升温以来,各车企也不断地致力于该细分市场产品的研发与更新。早在去年7月,丰田汽车公司就已在国内注册了“SIENNA”商标,这预示着未来旗下塞纳车型有望实现国产化,届时售价或也将进一步下调,与目前市面上主流的MPV如本田奥德赛、别克GL8等车型竞争。此外,该车或将于今年11月正式亮相。

丰田全新塞纳谍照曝光 搭3.5L V6引擎/有望国产-图1

丰田全新塞纳谍照曝光 搭3.5L V6引擎/有望国产-图2

丰田全新塞纳谍照曝光 搭3.5L V6引擎/有望国产-图3

丰田全新塞纳谍照曝光 搭3.5L V6引擎/有望国产-图4

丰田全新塞纳基于TNGA架构打造,外观继续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仅在细节处做出调整,车侧保留电滑门功能,另外还有望在尺寸、空间方面进行升级,内部依旧提供7/8座布局可选。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载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kW,峰值扭矩为356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后续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