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中期改款5系插混版曝光 外观更年轻尺寸加长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华晨宝马中期改款5系插电混动车型的实拍图,与现款车型相比(基于豪华套装打造),新车外观更加年轻、时尚,连体双肾进气格栅搭配双L型大灯组,下方贯穿式保险杠两侧使用三角形镀铬装饰进行点缀,车尾对灯组和下包围进行了换新。此外中期改款5系插电混动车型尺寸也进行加长,新车预计在9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并上市。

宝马中期改款5系插混版曝光 外观更年轻尺寸加长-图1

宝马中期改款5系插混版曝光 外观更年轻尺寸加长-图2

宝马中期改款5系插混版曝光 外观更年轻尺寸加长-图3

宝马中期改款5系插混版曝光 外观更年轻尺寸加长-图4

宝马中期改款5系插混版曝光 外观更年轻尺寸加长-图5

宝马中期改款5系插混版曝光 外观更年轻尺寸加长-图6

宝马中期改款5系插电混动长宽高分别为5106(现款为5087mm)×1868×1490mm,轴距为3105mm(现款为3108mm)。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2.0T插电混动系统,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电池、续航和油耗方面,中期改款车型预计与现款里程升级版车型保持一致,电池容量为17.7kWh,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95k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5L(相当于1公里只花不到9分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