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中期改款5系插混实拍 每百公里油耗仅1.5L

宝马今年将在华推出17款新车,包括中期改款5系、iX3、X5/X6 M、M8等重磅车型,其中中期改款5系的消息一直备受关注。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宝马中期改款5系长轴距插电混动车型在国内的实拍图,新车主要对外观进行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动力和油耗方面,新车预计与刚刚上市的530Le里程升级版保持一致,百公里油耗仅为1.5L。

宝马改款5系插混国内实拍 外观更运动-图1

宝马改款5系插混国内实拍 外观更运动-图1

宝马改款5系插混国内实拍 外观更运动-图2

宝马改款5系插混国内实拍 外观更运动-图3

宝马改款5系插混国内实拍 外观更运动-图4

中期改款5系长轴距插电混动外观与此前路试的燃油版5系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换装更大尺寸的连体式双肾格栅,两侧的“天使眼”大灯内部结构做出调整,现款的多边形日间行车灯变为简单的双折线设计,造型与捷豹XJ非常相似。新车左前侧为充电接口,尾部的变化并不大,主要对灯组和保险杠造型进行调整。内饰方面,中期改款5系长轴距插电混动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宝马改款5系插混国内实拍 外观更运动-图1

车身尺寸方面,中期改款5系长轴距插电混动预计会有小幅调整,动力上新车将沿用2.0T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5kW,综合峰值扭矩为420N.m。电池、续航以及油耗方面,参考现款5系长轴距插电混动,新车的电池容量为17.7kWh,纯电续航里程达到95km,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5L,综合表现优于奥迪A6L TFSIe、奔驰E 300e 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